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欧切斯带您领略LED电源驱动,让您对其有所认识

新闻中心

上海欧切斯带您领略LED电源驱动,让您对其有所认识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9-08

  LED是什么?LED就是发光二极管,这种东西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其实是很常见的,我们的灯管大多用的就是LED灯,这种灯节能省电。LED电源驱动又是什么呢?为了帮助大众了解该产品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提供以下资料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LED以及该电源驱动。

  一、LED

  LED其实我们在生活中接触过很多,但是相信我们对于它的详细信息并不是很了解,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研发LED控制系统的公司为消费者提供有关于LED的信息。LED的特点就是工作电压低,电流小,而且使用很安全可靠,很耐用,寿命很长。它的特点很多所以现在很受消费者的欢迎,目前的市场很大,LED的产品也越来越多了,它的发展越来越快,前景可观。

  二、LED电源驱动

  所谓LED电源驱动其实就是将我们日常用电转换为电压电流使得LED发光,也就是一种电压转换器。这种电源驱动因为对我们的生活很有用,所以更要保证它的安全性,可靠性。一般来说LED电源驱动是装在高空的,高空作业对于维修任务来说并不容易,所以我们要保证它的安全可靠。其二就是这种电源驱动效率高,我们都知道LED产品都是节能省电的,但是在省电节能的同时,工作效率也不能降低,要和同类产品相同或者是更高,保证它的高效率,在使用LED产品的同时要保证它的散热,它的散热很重要,因为温度的升高会导致它的发光效率降低。该驱动的驱动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一供多,也就是一个恒压源供应许朵恒流源,还有一种则是直接恒流供电。这两种方法的差别也很明显,第二种的成本低,容易让人接受,但是它也有缺陷,那就是它的灵活性很差,每一种都是有利有弊。

  以上就是上海欧切斯向各位消费者介绍的有关于LED的信息以及LED电源驱动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消费者普及这方面的知识,让消费者对该类产品更加了解。如果消费者想要购买该电源驱动或者是其他LED产品可以选择购买该公司的产品,该公司产品的质量有保障。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