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的一些相关专业知识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的一些相关专业知识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8-13

  什么是控制器?所谓控制器,就是指那些按照预定顺序改变主电路或者控制电路的接线与改变电路中电阻阻值来控制电动机的启动、调速、制动与反向的主令装置。它的一系列的动作都是有程序计数器、指令寄存器与指令译码器来决定的。可以说它是发布命令的总指挥。这就叫做控制器。那么在它的前面加上DMX512之后,它又有什么含义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它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DMX512只不过是一种协议而已。也就是具有协议的控制器。不过,它也有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我们一起来学习DMX512控制器。DMX512控制器理所应当是可以输出标准的DMX512控制信号的。它还可以级联多个DMX的灯具,还可以配合LED DMX驱动组进行使用。

  DMX512控制器也是一个比较完整的DMX的控制系统。在很多大型的LED户外装饰的工程中,由DMX512控制器跟DMX驱动组成的控制系统也就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在目前的社会生活中,DMX512控制器里面往往置有3针的XLR的接口,这样的话,其实是很不好的,国外采用的都是5针,不过这样却可以跟音频连接线进行一定的区分。

  有的朋友并不知道DMX512控制器是如何安装的。其实DMX512控制器的安装也是需要一定的技术的。所以说掌握一些有关DMX512控制器的知识是非常有必要的。有一个常识你必须清楚,这个常识就是DMX512控制器走的信号是RS485信号。RS485是一种什么样的信号呢?学通信的朋友都知道这是一种并行端口的信号。不过安装起来,有点像串行安装喔,有的人在安装的过程中,以为信号是串行的。事实上,DMX512控制器的信号是并行的。所有在他下面的接收端都是并联在DMX512控制器控制器的输出线上的,假如不分地址码的话,就很难区分出不同的接受端。

  在使用DMX512控制器的过程中,你需要明白,只有你区分出不同的接收端之后,你可以形成各种有规律的变化效果。这就是DMX512控制器一些相关专业知识。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