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细了解DMX512控制器 让应用变的更专业简单

新闻中心

详细了解DMX512控制器 让应用变的更专业简单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6-03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接受到了高科技产品为大家带来的各种便利性条件了,并且还能够让大家的生活变的丰富多彩,DMX512调光器也能够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接触,接下来我们就主要了解一下这种高科技产品。

  DMX512控制器的效果:

  这种控制器能够让KTV包房实现智能灯光效果,能够专业的操控包房里面的各种灯光效果,还能够控制各种灯光设备的运转,还能够根据不同音乐来智能的设定灯光场景,能够实现美轮美奂的灯光场景。

  DMX512控制器的应用:

  这种控制器能够应用在智能的包房灯光控制中心,在KTV的包房当中能够实现劲舞模式,这种控制器能够实现的灯光搭配主要有:劲舞模式,明亮模式,声控模式,朦胧模式,演唱会模式,动感模式等,也可以采用灯光模式当中的自定义随意搭配。

  DMX512控制器的参数:

  这种控制器是专为适合KTV灯光系统所开发的,它具有全面的功能,可以实现计算机USB联机同步播放和控制器独立脱机节目播放以及脱机通电自动播放。

  DMX512控制器能够控制各种DMX512灯光设备。这种控制器能够提供外部扩展通讯协议,从而能够让顾客进行二次开发,能够配合所有的工控主机服务器的主控软件,从而实现与音频视频灯光同步表演的功能。

  这种控制器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大到可以用在舞台演出,迪厅酒吧灯光,婚庆表演,KTV包房点歌系统的智能灯光控制,小到多媒体集成,沙盘灯光,展厅灯光,楼宇智能灯光控制,同时也能够使用它所具备的灯光软件编程,以及实体灯光控制台编程,把灯光程序记忆到控制器的内部,从而实现脱机灯光控制。

  以上就是对DMX512控制器各方面做出的简单介绍,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已经对这种控制器有一些了解了,如果大家想要详细了解的话,可以登录欧切斯的官方网站进行详细的查询和阅读,相信一定能够让大家了解到更多的知识。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