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了解可控硅调光的优点 让其专业正确的应用

新闻中心

了解可控硅调光的优点 让其专业正确的应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6-02

  在现代化生活当中,社会科技是在不断发展的,可控硅调光技术也逐渐的走入到了大家的生活和工作当中,能够真实的提供着环保和便利的功能,接下来我们就主要了解可控硅调光的优点。以及这些优点在特定领域当中的应用和作用。

  可控硅调光的优点:

  可控硅调光本身就是一种高科技的材料,能够在一个全新的领域当中得到有效的应用,而且可控硅调光器也跟其他的调光设备不同。

  很多的调光设备都是根据变压器和电阻器的使用来完成整个操作的,然而可控硅调光器能够突破变压器和电阻器的局限性,它完全采用了控制的方法来实现关线的调节,这样就非常方便的促进了舞台灯光或者是其他一些对光线要求很高的行业领域当中。

  所以可控硅调光器的主要优点就是它采用了相对控制的方法,不会跟其他的调光器一样,是运用了改变电压以及电阻来实现电流改变,从而实现电流控制光线的改变。

  可控硅调光器的另一种优势并不是它自身的独特设计,而且通过它的使用可控硅调光的特殊材质,硅在新时代的发展当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无论是光线的传输还是一种便利使用的导体,它都具备很多材料所不能够达到的优势。

  硅的体积是非常小的,所以制作出来的可控硅调节器也很小,能够在很多大场合当中实用方便,硅本身的化学稳定性非常好,所以不会跟空气当中的一些物质发生反应,也不会跟铁材质一样,跟空气当中的水产生反应生锈,它的这些特质能够很好的延长调光器的使用寿命,并且不会发生一些因为调光器发生意外的事故出现,所以它的制作材料很好的保证了可控硅调光器在活动时候的使用效率。

  以上就是对可控硅调光优点的介绍,可控硅调光器的价格非常实惠,而且工作效率很高,保证工作的可靠性,并且它平均使用的成本是非常低的,所以这种调光器的性价比非常高。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