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知道可控硅调光的调光系统应用 做有效选择

新闻中心

知道可控硅调光的调光系统应用 做有效选择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5-29

  在科技的不断发展当中,各种高科技产品出现在了大家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可控硅调光就是其中之一,并且这种产品还在不断的完善,让大家所熟知的LEC产品不仅具有本质的照明功能,还在其他领域有很大的突破,接下来我们就主要了解可控硅调光的调光系统应用。

  一个完善的可控硅调光,一定要具有一个完美的调光系统来给具备有手动控制,智能控制,光控,时控,这些都是可以根据无线电的传输信号来跟系统传输当前灯具,或者是其他相关电源的具体工作情况。

  可控硅调光是根据某一种具体的实物所体现出来的,比如led照明系统能够根据调光的方式来实现节能减排的功能,而且在实际的应用当中,这种调光技术非常适合适用在led调光的领域当中。

  在现实的生活当中,很多也是经过了试验来证明了可控硅调光的调光系统具有具体应用的可行性,还描述了调光电源系统的相关控制,还能够通过灯具的真实亮度,来满足各种不同的实际照明需要,并且可以通过实际的监测,来看每一盏灯或者是其他实物的工作流程,从而让整个照明系统根据大家的需求来进行照明,从而实现真正的低碳生活,还延长了灯具的使用寿命。

  Led电源的调光方式是分为数字调光和模拟线性调光这两种的,白光的led很多时候会运用在隧道灯,路灯照明当中,电磁兼容的时候会存在着更高的要求。然而在传统模拟调光电路的基础上面,加入放大器比较取样电压和调光电压的时候,能够精准的调节出输出的电流,还能够设计专业的调光电路,从而实现智能故障检测功能。

  以上就是对可控硅调光的调光系统应用做出的相关介绍,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已经让大家对可控硅调光有了一些了解了,如果大家想要更加详细的了解相关知识的话,可以登录欧切斯的官方网站进行详细的了解和查询,也可拨打热线电话详细咨询。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