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dmx控制器研发,操控未来,你我共享

新闻中心

欧切斯dmx控制器研发,操控未来,你我共享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5-25

  在语文角度来讲,“控制”一词在《词源》中有着诸多意味的解释,但说白了,就是选择最小的负担,去控制住困难的事情,是不是有一种“四两拨千斤”的味道?其实原理也是如此,就拿dmx控制器来讲它可以在诸多场合中控制好灯光的色调,明暗等等,在不同场合,例如气氛活泼的舞会,亦或是庄重森严的大礼堂,都需要它的功能。

  或许我们会想,如果没有灯光设置的敏感装置,dmx控制器想必也只能是一块玩具罢了,其实不尽然,试想如果没有dmx控制器,即使你本身具有再多的设备也无法有好的功能展现,正如韩愈在书中写道:“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所以我们不仅要丰富自身的才能,还要有强大的助力。dmx控制器便是如此,它虽然乍看一下并不起眼,而且有一种:或有或无的感觉,但没有办法掩盖它的光辉!

  在我们进入灯光居所中,突然一下的会让眼睛感觉到视觉冲击,不仅十分疲劳,而且有一种眩晕的感觉。这种眩晕对人的身体伤害极大,所以对灯光的调节不仅仅只是一种观赏角度,还包含了很多的人文关怀,人文是一个社会应具有的价值体现,它彰显着精神层面与金钱物质层面的较量,在许多国外记者看来中国是一个只图发展而不注重精神享受的国家,我们要告诉他们这是一个极大的错误,不仅仅只是dmx控制器对于一个小小灯光的调节,而是对于很多人文关怀的小范围彰显。

  欧切斯公司在dmx控制器的研发中有着独特的成果,生产技术娴熟,而且产品大方简易,极具中国风,符合现代的审美观和使用观价值观。不仅如此欧切斯公司的技术在国内拥有了多项专利,这是欧切斯定位市场准确,而且有着很高的技术造诣才能够创造出的成果。因而dmx控制器的成功也是对其成果的彰显与赞誉!当我们再度走进闪烁着灯光的大型酒店时会不会有一种亲切自然的感觉呢?这不仅仅是一项技术,而是一个国家、诸多企业应该拥有的伟岸姿态!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