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适当使用,优点更突出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适当使用,优点更突出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5-19

  也许你在感慨某场演唱会很出色,某时的灯光很酷炫。但是你知道这一切要归功于谁呢?答案是唯一的——DMX512控制器。你看到这个名字感到很陌生,但是你一定见到过它的使用结果——各类灯光场所都是它的舞台。那么,它该如何使用呢?

  首先,DMX512控制器可以单独使用。也就是说,DMX512控制器只用它和其他设备连接就可以产生调节效果。这时候,它有两种模式,一种是直流,就是指DMX512控制器和灯管进行线路连接,就可以对灯光的电流、亮度进行控制了。另一种是串联模式,这时候,它脱离了主控器而存在,但是它的第一个控制器可以自动变成一个类似主控器的设备而产生某些功用。

  其次,DMX512控制器和其他设备配合工作。这时候,它和其他调节设备,如可控硅调节器配合使用,两者可以扩大自己的功能,从而做到最好的搭配。二者的结合,可以改变电流的类型和高低,也可以使整个电路变得更加安全,灯光的明、暗的调节也更加自然,炫目。那么,DMX512控制器有什么优点呢?

  首先,它比较好用,因为它的接口是国际标准型号,可以在许多设备上连接使用。灯光、实验室等等各种场所,这样会让它和其他设备连在一起,而且不会产生插口不对接的问题。这样一来,在使用过程中会减少中间转送的环节。

  其次,它的效果比较好。通过线路的连接,它可以控制楼道的灯光、舞台的灯光等等。通过和电脑的连接,DMX512控制器可以控制灯光的明亮、电流情况。从而保证了所需灯光达到所需要的效果。当然了,在某些时候还可以调节数值来达到意外的效果。

  以上就是DMX512控制器的使用和优点的具体情况了。简单的使用原则,单用、混用均可,为DMX512控制器增加了使用的机会;接口国际化,效果良好,为DMX512控制器说明了质量的超高情况。它的使用,它的优点,让它本身得到了商家的认可。当然了,在未来,DMX512控制器也许更加好用、实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