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恒流电源新市场——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新闻中心

LED恒流电源新市场——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5-18

  LED以其节能、高亮度、低功率的各项优势在很多照明用途上都已经大量取代了传统白炽灯和荧光灯,成为照明行业的新宠儿。而伴随着LED的大量使用,LED驱动电源的市场也被大量打开。然而,由于相关电源技术还未完全成熟,LED设备的故障经常出现在电源上。

  恒流电源的设计已经作为新的理想设计进入了LED驱动电源市场。高效电源能够避免LED正向电压的改变而引起的电流波动,而恒流电源本身的性能可以保证LED有稳定的亮度。而恒流电源对于LED光源稳定、延长产品使用寿命有着重大的意义。另外,恒流电源的有效使用也能够降低LED的成本,具有着多方面的益处。因此,恒流电源面对着全新的、不断发展的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新行业的开始面临的是新的机遇和挑战。对于开始扩展恒流电源市场的企业来说,要抓住恒流电源的市场发展机遇,控制好发展的时间段非常重要。首先,市场上许多恒流电源供应商的电源设计都还有很多问题,因此,控制产品质量,把握好技术创新,实时地切入照明市场,在LED恒流电源市场中取得声誉是非常重要的,这就要求企业要把技术放在重中之重;第二,在恒流电源市场打开后,要适时建立品牌战略,迅速丰富生产线,建立起更为完善的产品结构体系;第三,做到以上两点后,在市场相对成熟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对恒流电源产品进行升级或更新,这对于一个企业的长久发展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技术的不断完善带来的是客户对于产品的信任,对于企业的长期发展是非常有益的。

  总之,LED恒流电源是一个很值得投入的行业,而准备进入这个行业或者已经在其中开始发展的企业,一定不要过分急于求成,而要进行完善的市场调查和规划,眼光放得更为长远,为企业长远的发展做好准备。抓住恒流电源新市场不仅是进行单个产品的营销策划,更要以单个产品带动其他产品,以此建立企业的良好品牌。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