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led控制器一些重要的问题的相应的解答

新闻中心

关于led控制器一些重要的问题的相应的解答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0-09

  led控制器是什么?如果要用专业的术语来和大家解释的话,大家可能还是一团雾水的,所以不妨用现实生活中的例子来给大家做解释和说明。大家平时看到led显示屏上面的字幕的时候不知道到有没有思考过这种显示器工作的原理,上面的文字是如何映射到显示器上面的。其中就是依靠这种控制器了。

  led控制器是怎么生产出来的?这种控制器是属于一种比较精密的仪器的,都是在无尘的操作间的流水线上面生产出来的。因为控制器对于技术的要求比较高,所以即使是一点点的灰尘都会影响到这个控制器的使用效果。所以,为了保证控制器达到最好的使用效果,所有的控制器都是在同一条流水线上面按照统一的严格的标准生产出来的。

  购买led控制器选择什么品牌才好。虽然品牌不能决定一切,一个知名的品牌不就代表这个品牌的一切产品都是优秀的,但是欧切斯的控制器确实是行业里面的高水准的产品。欧切斯生产的控制器具有其他品牌没有的特质,这其实也是属于欧切斯的专利了。同样的控制器,欧切斯生产的控制器使用的寿命和稳定性一定是要更加好一些的。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为了减少自己以后的麻烦,应该选择性能更好的欧切斯的控制器。一定会有人好奇欧切斯的价格会不会贵一些了,总的来说,欧切斯的产品价格和市面上的价格基本上是一致的。

  当led控制器坏了以后厂家负责维修吗?欧切斯出售的控制器坏了以后,欧切斯可以进行维修的。大家关注的一定是在维修的过程中是否需要买家自己支付维修费用。在一定的时期之内没如果是因为机器本身的原因导致损坏的,厂商就可以免费提供维修的服务了。但是,如果是在这个时间之外或者是因为认为的原因导致控制器损坏的,那么欧切斯所提供的维修服务就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服务费用的,但是这个费用一定是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的。
浅谈在KTV包厢设计中dmx512控制器在灯光控制方面的应用
生活中常用的1-10v调光电源的发展前景
LED控制器的优势选择保障户外显示设备高效运转
浅谈国内关于dmx512控制器的发展现状和应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