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什么样的dmx512控制器能百分之百支持企业的需要

新闻中心

什什么样的dmx512控制器能百分之百支持企业的需要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0-21

  想要让整个照明系统顺利工作,按照企业的想法去不断的完成自己的使命,那么企业肯定是需要优质的dmx512控制器来支持的,而在购买和选择dmx512控制器的时候,也有很多问题是需要企业去注意的。dmx512控制器厂家推荐企业在选择的时候,重视到以下这几个方面的问题,真真正正确保自己能购买到非常出色的dmx512控制器。

  1、注意到dmx512控制器的适应能力。

  自己所购买的dmx512控制器是否能适应大量的照明设备,其技术的兼容性到底强不强。大家都知道,一整套的照明设备是很贵的,同样购买dmx512控制器的资金也是绝对不能浪费的,所以此时一定要让dmx512控制器能够兼容在自己所购买的整套照明设备。

  2、dmx512控制器是否易用?

  企业所购买的dmx512控制器真的易用么?如果在做相应工作的时候,忽视了这部分的问题,那么企业在做相应工作的时候,就必须要重视到这一点,购买了dmx512控制器,但是却不会用,这样的结果真的好么?在选择的上边,最好选择功能并不繁多、容易上手、操作简单的dmx512控制器来使用。

  3、管理功能非常出色

  在选择的过程中,需要选择管理能力非常出色的dmx512控制器,因为企业在购买dmx512控制器时,主要就是向从全局方面出发,去把握自己能选择什么样的dmx512控制器。当然在选择的时候,也应该看看自己的照明系统,如果照明系统根本就不大,那选择一些比较小的dmx512控制器就可以了,如果整个照明系统非常的庞大,那么此时肯定是选择管理能力很出色的dmx512控制器。

  4、安全性和稳定性。

  安全性和稳定性是选择dmx512控制器的关键,如果忽视了这一点,会对整个照明系统产生影响的。在稳定性方面如果无法保证,电流时大时小,这样对灯具的影响是很大的,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整个照明系统的使用寿命。而在安全性方面无法保证,就会对整个照明系统的安全性无法保证,进而也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比如说使用这个照明系统的人,可能会因为灯具的损毁,而导致自己受到伤害等等。

  在选择dmx512控制器时,这些方面的问题是必须要注意到的,同时也是绝对要有保障的,否则最终肯定是会影响自己的整个工作流程。
Led控制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对于不同类型可控硅调光LED电源的最佳驱动方案
关于1-10v调光电源它有怎样的发展前景呢
可控硅调光器的应用范围
LED调光控制的工作原理、特点以及应用事项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