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唯有行业规范当头 led控制器行业发展才会顺利

新闻中心

唯有行业规范当头 led控制器行业发展才会顺利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0-20
  想要让led控制器行业整体都得到快速的发展,那么就需要拥有一个非常出色的行业规范,只有拥有了非常出色的规范,才能让整个行业快速发展,为何企业会这么说呢?

  没有规矩就很容易混乱

  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这句话是大家都知道的,没有规矩,很多方面的问题都是非常混乱的,而企业在做相应工作时,会遇到的问题也会很多。

  当前行业中因为没有规范,所以led控制器的质量是没有办法得到保证的,而用户在购买的时候,也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比如说同样型号的产品,使用的技术和原材料不一样,得到led控制器产品质量不一样,所以导致用户一不小心,就可能购买到劣质的产品。

  如果用户购买到劣质产品,可能会对这一整个型号或者是系列的产品,都产生非常强烈的不信任感,而此时在购买产品时,也会产生很多的犹豫,这样对企业整体的发展真的没问题么?如果用户拒绝购买,商家不赚钱,想要推动行业发展,这样的梦想可能实现么?行业发展真的不会受到阻碍么?

  有规范才能更好的发展

  企业要注意,只有有了规范,才能更好的发展。首先肯定是led控制器产品质量的规范了,什么样的产品算是合格的,这个型号的产品需要拥有什么样的功能,使用寿命是什么样的,在工作中需要达成什么样的目标,这肯定是大部分企业都应该关注到的问题。

  当然之后还应该注意到其它问题,比如说在营销时,需要注意什么,售后服务需要拥有什么样的规范,这些都是在行业规范中应该关注到的问题,毕竟对于企业来说,没有规范,质量有高有低,没有用户信任度,之后的发展恶意是举步维艰的。

  企业如果真的想要把相应工作做好,首先要不断提升自身的质量,确保这部分工作的实际效果,之后呼吁行业规范的出现,知道如何才能把这部分工作做好。
LED显示屏的恒流电源驱动电路设计原理分析
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价值都是表现在哪些方面呢
恒流电源是什么——共同走进横流电源的世界
dmx512控制器使用说明——指导大家使用dmx512控制器
dmx512控制器的用途——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