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细解释关于led驱动为什么一定要选择恒流电源

新闻中心

详细解释关于led驱动为什么一定要选择恒流电源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0-15

  其实led恒流电源本身,属于led电源当中的一种类型而已,它的主要功能就是把电源的供应能量,通过一定的电子装备转化,然后可以转化成为特定的一种电压电流,以此来进行驱动,便能够随意地提起,发光,所以说他在同步使用的过程当中也可以把它当做一种电压的转换器,但是就在屋里的是职场来说,因而一体恒流电源他利用可以自己调控的配件,同时对于自己所产生的电流来进行反馈的反应,另外,以动态的调节设备,来进行充足的供电状态的维持,所以说,能够使电流趋于恒定的状态。

  当然在一般的情况下led恒流电源本身,作为驱动电源的一种输入方式来说,它也包含了高压公平的交流,另外,也有低压直流和高压直流区分,低压高频交流像是电子变压器的输出等等都包含在这个范围之内,另外要知道led恒流电源的驱动电源,他都说出大多数是因为led它本身,正在向降压而产生变化,所以说改变了电压当中的恒定电流源。因为如果说led是一个非线性的七千的话,他会向电压的微小变化都容易引起电流都很大变化。这本是作为一个物理常识可以将它与电池之间的联系相结合,比如说三节干电池供电,那么新电池电压四点五伏当电流超过一百毫安的时候,整体就大了五倍,那么就很容易烧毁造成危险。

  其实在做一个恒流电源的建设的话,如果一直将其供电,当周围的温度增加到85度的时候,只是因为电流正在从20毫安增加到35毫安或者是三十七毫安之间,那么亮度不增加的话温度降低到负40度,这个时候的正常电流逐渐的从20毫安,降低到了八号安,到十毫安之间的区间,所以说亮度降低的话是不能够恒压供电的,必须要恒流电源供电才能够保障安全。

  一般来说恒流电源本身的红岩供电,因为温度的增加或者是外部一些因素的影响,都会产生一些改变,因此,如果将这一类的基础,还不成熟的应用到led的一些照明设备当中的话很可能造成一些生活方面的危险,所以说科学技术也正在继续进行探究。

LED控制器的优势选择保障户外显示设备高效运转

浅谈国内关于dmx512控制器的发展现状和应用

科技产品dmx控制器专业解决灯具的连接问题
快速发展的可控硅调光器,为大家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精彩效果
从了解led控制器来知悉在选购led控制器的时候注意的问题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