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不同方案的优缺点有哪些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不同方案的优缺点有哪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07

  目前可控硅调光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很多方案应用而生,如NXP方案、PI方案、国半方案等等,很多还在测试当中,这些方案目前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如今市场中,可控硅调光方案最常用到的是NXP,并且在市场中所占比例优势较大,与此同时,在实际的使用中,它也具有性能比较稳定、调光效果良好等特点,但是具有低效率的特点,需要大组值和功率的电阻串进去,另外此方案要求匹配的调控器产品,要想获得最佳的视觉体验,就必须消费者根据不同的调光器进行调试,总体来看这个方案是不错的,也是应用较广泛的一个方案。另外,PI方案性价比较低,目前市场应用范围较小,因为高成本虽然能够获得很好的性能,但是使用不普遍,因此目前市场涉及范围较小,应用不太普遍。据市场测试反应,国半可控硅调光方案的LM3445效果不错,进一步的方案正在开发当中。不同方案尤其不同的优缺点,用户在选择的时候也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可控硅LED调光拥有强大的市场潜力和光明的发展前景,只有克服了可控调光方案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才能获得更快速的发展。如此新兴行业要想获得长久的发展,要从产品技术革新、运输物流、用户体验反馈、售后服务等多个方面下功夫,让用户使用到更加舒适的产品,这就需要该行业投入适当的人力物力研究市场上高性价比产品,获得较高的知名度,让可控硅调光融入普通消费者的家庭之中,买入一个全新的照明时代。

  总体来看,目前市场上的可控硅调光方案都在测试当中,技术将会逐渐成熟,只有针对几个品牌可控硅调光器进行适当的调试,就能获得最佳的性能效果。如今小功率调光是主流,大功率调光的话会使温度升高,视觉效果较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可控硅调光将进入千家万户,普通居民也能体会到彩色斑斓的视觉体验,让可控硅调光器成为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相关信息:
神奇的dmx512控制器
手把手教您:可控硅调光电源安全安装步骤
恒流驱动电源的特点 恒流电源在LED领域做出的贡献
欧切斯简述:可控硅调光的工作原理以及调光的广泛应用
欧切斯为您简述 传统LED可控硅调光器电源
走进可控硅调光器的历史 让我们记住它的贡献-上海欧切斯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