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现代生活中间越来越离不开的dmx控制器

新闻中心

现代生活中间越来越离不开的dmx控制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01

  可能在现在生活中间我们很多的人们都没有接触过dmx控制器,很多的人都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工具,能够在我们生活中间起到一个什么样的作用。今天小编就来带领大家详细的剖析一下这款工具对于我们现代生活中间所带来的改变和大家为什么越来越离不开它的理由。

  我们在生活中间虽然没有接触甚至听说过dmx控制器这样一个工具,但是其实它与我们的现代生活却有着密切的联系。相信大家一定看过霓虹闪烁的城市夜景,一定看到过五彩缤纷的灯光夜景,在城市生活中间大家也一定会经常看到在城市的整个亮化工程中间的彩灯带,路灯网。这一切的灯光控制就主要是由这样一款控制器来完成的。虽然个头并不大,但是对于丰富城市的生活确实功不可没。

  dmx控制器主要应用在我们生活的几个方面,接下来小编用几个场景来给大家概括的说明一下它的主要功能。

  第一个是酒吧,我们经常去酒吧的朋友就会知道,酒吧里面一进去开始就是各种各样的灯光,各种颜色和各种强度的灯光通过不同的组合来形成不同的氛围。这个就是dmx控制器的一项非常重要的绝活了,可以控制灯光的组合,通过一些程序的编排,能够立马上酒吧里面变得五彩缤纷。

  第二个是舞台,我们在生活中间接触舞台的机会比较少,但是在电视上面对于舞台却并不陌生。如果大家有留意的话就会发现在电视上面任何一场晚会结束之后的闭幕字幕里头都会有一个特殊的岗位就是灯光师。灯光师就是通过这样的一个控制器来控制舞台上面灯光的明灭,让舞台变得星光璀璨。

  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生活中间经常能够接触到的我们的路灯网系统了,这应该是dmx控制器的最基础的功能运用,通过程序的编排,能够控制我们城市中间的路灯网在规定的时间内开启和熄灭。这就大大的节省了人工操作的时间和精力,而且比人工的操作更加的精准和便捷。


相关信息:
使用dmx512控制器来建设数字灯光系统的介绍
led灯光系统使用dmx512控制器的设计规划
dmx512协议的前世今生 数据格式及传输简介
dmx512控制器在灯光控制中的传输方式及特性介绍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