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深入了解可控硅调光器的市场价值

新闻中心

深入了解可控硅调光器的市场价值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3-19

  在如今科技飞腾的年代,LED灯的照明方案已经逐渐成为了一项主流技术。如,LED手电筒、交通信号灯、医疗照明灯和车灯等等,而各个国家目前也在极力推广用LED灯来替换常用的一些白炽灯和荧光灯等。在LED灯如此主流的市场下,其配件的核心:可控硅调光器的市场价值也是不容小觑的。当下的社会文明也越来越发达了,低碳环保的节能理念也慢慢形成了一个商家所关注的焦点。加上政府等社会机构在背后的不断鼓舞,这种理念的产品也随之越受欢迎。

  据专业人士统计,仅仅是在中国,如果换用高能效的可控硅调光器后,可实现的能源节省量每年将会节省至少1亿度左右的用电量,并可减少相当290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采用高品质的可控硅调光器,具有操作性简单、低成本等特性,在一定的市场价值优势下,更容易被各大工业商户所采用。而LED照明灯要想在真正意义上面获得成功的话,就必须能够使用现有的控制器和线路实现调光,因此对于选择一款具有高品质的可控硅调光器解决方案是目前最具前瞻性的必要条件。

  而对于白炽灯来说,它们的主要调光器是在一定成本下,尽量降低效率和一定的高输入电流,只有这样才能使得调光器在稳定的环境下进行工作,而带来的弊端也是可想而知的。但是,对可控硅调光器进行调光的过程中,经常会遇见很多遇大量的问题,时常会导致闪烁和其他不理想的状况发生。究其原因,那么我们就很有必要了解下可控硅调光器的基本工作原理和应用。

  采用可控硅调光器对照明系统进行照度控制时,可通过加装滤波设备来进行有效地降低谐波污染。最近几年以后,有很多的新型可控硅元件都相继问世了,比如适于高频应用的快速可控硅,能用正或负的两极触发信号控制两个方向导通的双向可控硅,可以用正极或者负极触发信号使其导通等等。

  对于可控硅调光器的规格方面,具有体积小巧、稳定性高、工作效率高等优点。随着可控硅调光器的出现和发展,使得半导体科技从弱电领域逐渐发展到了强电领域,成为了当今的工业、农业、交通运输和电器等方面都普遍采用的元件。 目前可控硅技术在自动化控制、机电的应用和家电等方面都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由此可见,优质的可控硅调光器的市场价值在当今的元件制造行业中所蕴藏的巨大商机和社会发展都是非常惊人的。

推荐信息:

不怕您不懂,通俗易懂的告诉您可控硅调光器该怎么选
选择欧切斯可控硅调光器,掌控LED照明亮度尽在手中
带你走进ledt可控硅调光电源的世界-了解led电源特色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