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解读DMX512控制器的品牌选购标准

新闻中心

解读DMX512控制器的品牌选购标准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3-19

  对于dmx512控制器这个名词相信大家肯定很陌生,其实围绕在我们生活中的灯光炫彩,其核心的实现架构都是由这个控制器来进行相关的协调工作的。那么,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它的核心架构,深层解读它给我们带来的全新视觉体验。

  dmx512控制器既可以进行级联多组DMX灯具,同时又可以配合LED DMX驱动组进行高效率工作。由DMX512控制器的核心架构设计可以发现,它能够按照输出国际标准的X512控制信号和传输数据信息,来进行级联多DMX灯具,配合一个LED DMX驱动组完成一个完整的DMX控制系统程序。从而实现其基于人工智能化开发的编程,给LED灯显示屏、电脑灯等提供系列动作执行的解决方案。

  对于一个在大型的LED户外装饰工程中,由DMX512控制器和DMX驱动组成的控制系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那么,要实现控制这些电脑灯、LED显示屏完成预期的设定动作,通常要使用一个标准、优质的DMX512控制器方案来进行协调、控制各个灯体的每个细节动作。这种控制协议被业内简称为512协议,从双方面而言,它不仅仅是作为一种专用的完全数字化的信号控制协议。而且它与模拟信号相比,这种标准制定协议更具有稳定的信号,且不易受到环境干扰等优点。

  DMX512控制器的相关协议是围绕工业标准EIA485的接口进行设计的,且目前的系统是基于沿着屏蔽导体双胶线的向下对称进行发送指令而建设的。对于这种缠绕结构可以安全确保所产生的干扰信号波及到其他的信号道,从而达到一致的数字信号定相。所采用的导线空间结构,是由一条或者两条的双绞线,以及箔片和编织筛进行构成的数据导线模型。

  关于对于品牌的选购标准,也是大家所需要了解的,目前国内知名行业当中具有权威性品牌代表的是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其公司专业生产的DMX512控制器等都是遵循国际DMX512标准协议,其本体的对外兼容性良好,可以完美控制基于DMX512协议的所有控制信号。对内实现一个先进检测设备的稳定运作及专业的生产流水线。而内部工厂包括了:防静电生产车间、波峰焊生产线车间和灯具装配线车间等,都是属于行业当中最专业和最齐全的设施系统。在以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为标准的理念基础上,不仅能够认真贯彻执行每个产品的细节步骤,而且对于客户所需求的品质保障也是业内有目共睹的!

推荐信息:

led控制器如何走出雾霾,步入成长
神奇的dmx512控制器

优质led调光电源的应用 首选上海欧切斯可控硅调光电源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