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所产生的灯光效果,适用于各种场合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所产生的灯光效果,适用于各种场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3-10

  dmx512控制器是用来控制灯具的,那么控制出来的灯光效果具体有哪些呢?总结一下共有八种,从简单到复杂,单个出现或多个穿插,可以营造出不同的艺术效果,适用于不同的场合。现在我们来细细品味一下dmx512控制器所创造出来的美。

  首先最简单的,常亮。这是最普通但也是最灿烂的,适用于比较正式的场合,比如会议现场,演讲厅等等。灯光可以是一种也可以是多种,多种的应用范围便广一些了,某些产品的展台,家居会场,珠宝专柜等等。第二种比较浪漫多姿,波浪形变化,简单一点可以只有一条波浪线,大气一点就用十几条同时起伏,效果会很震撼。一般大型商场或者高楼大厦都很适用。所以dmx512控制器在这些领域都能用到。

  第三种是连续变化,想象一下晚会舞台,明星演唱会,那些个灯光都是闪烁不停的,想看清楚演员的脸也只能看见各种颜色,或明或暗的打在脸上身上,营造出一种动态美,特别能调整气氛,让整个场所High起来。再一种是闪烁变化,这种变化不宜用肉眼盯着看,会眼花,一般灯光会从地面往上照,不直接照着人脸,很多的迪厅,酒吧就用的闪烁变化,特别适合那种场合的气氛。闪烁变化里面又分慢闪变化跟快闪变化,快闪变化就适用于前面讲的迪厅,酒吧类喧闹的产所,慢闪变化适用于舞会,很多人相拥着在舞池里漫步,营造一种特别浪漫的气氛,让人迷醉。当然,要想获得这样的浪漫,必须依靠dmx512控制器。

  再说一种很常见的变化,明灭变化。忽明忽暗的感觉,这种变化我们可以在很多商店门口的广告牌上,忽明忽灭的几个字,有酒店,有餐馆,有理发店,有饰品屋,适用的场合不胜枚举。最后一种就是我们最喜欢的梦幻变化,这种变化相较于其他的变化会复杂很多,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可能要综合所有的变化形式,再加上很多种颜色,结合在一起才能给人梦幻的感觉。现在很多年轻人的婚礼就会选择梦幻变化,当新郎执起新郎的手,戴上那枚爱的戒指;当新娘抚摸那枚爱的戒指,眼里溢出幸福的泪滴;当新郎新娘甜蜜的亲吻,全场嘉宾激动的掌声响起,而这一切的一切,若是在梦幻的灯光效果下进行的,这个场景就更美了。

  所以,选择dmx512控制器,想要很么样的灯光效果就有什么样的效果,只要你想得到。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