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控制器是如何实现对多个LED灯具的同时控制的

新闻中心

dmx控制器是如何实现对多个LED灯具的同时控制的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9-22

  对于LED灯具的灯光和效果控制,我们看到的都是控制设计后的缤纷效果,很少有人留意这些灯光都是通过什么控制的,其实,这些灯光和光源的闪烁变化和控制都来自于dmx控制器的功劳。那么,这种控制系统是如何实现对从一个到多个灯具和光源的同时控制的呢?在控制的时候,dmx控制器的工作方式或者原理又是什么呢?下面让我们请专家来解答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首先,要想了解dmx控制器的工作原理和工作方式,我们先来掌握一下什么是dmx控制器。这种控制系统其实就是被广泛的因公与大型的在室外进行装饰的灯饰工程和亮化工程中的一种控制系统,这种控制器一般都采取的是DMNX512类型的。相对来说,我国对于这方面的控制系统的生产和销售情况还是比较好的,国内的一些像欧切斯这样的优秀企业产品甚至能够在国外占有一席之地,而且,产品的质量和口碑一直被业内人士看好。这也是为什么这类企业多年来始终能够在同类型的企业中排在前列的主要原因。

  那么,dmx控制器的工作原理和工作方式又是什么呢?在工作时,是如果做到同时间控制多个LED灯具光源的呢?其实,这种系统的工作原理还不算是太复杂的。它的根本性质是一种同频率同类型的信号类的传输协议,如果具备同样的条件,就可以进行互通和信号的传输了。一般情况下,工作的程序是首先通过dmx控制器。然后是服务器接受相关的解码设备,然后是受控制的led类型的灯具护着是光源,最后是带有这种控制系统同频率的信号的接受灯具。在正常的工作程序启动后,这种控制系统通过以上程序的控制,就会出现我们看到的各种有规律但是又有多彩变化的各种视听效果了。

  另外,dmx控制器的控制器一般都是采用内置的接口的,这种接口在国内普遍都是采用的 3针的接口,而在国外,很多工程多采取的是5针的接口,在跟音频的线路进行连接的时候,需要保证每个舞台灯光效果,因此在进行工作的时候,这种控制系统 一般都采用分散安装的特点,连接电脑但是不需要拆换整机。

不断与时俱进 掌握dmx控制器的最新技术
可控硅调光器最新产品 让我们掌握最新的技术
dmx512控制器dmx512控制器针口技术简介
分享一下如何设计低成本高性能的LED恒流电源
LED控制器应用的广泛性为我们带来视觉上的盛宴和生活上的方便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