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DMX512控制器使用注意事项,保证其正常运行

新闻中心

关注DMX512控制器使用注意事项,保证其正常运行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7-31

  在LED灯具行业,dmx512控制器因其操作的简单性和良好的效果得到广泛的应用。虽然DMX512控制器的操作简单,但其内涉及复杂的电路结构,一个微小的损害都可能导致DMX512控制器无法正常的工作。所以,日常使用时要稍加关注DMX512控制器使用注意事项,保证DMX512控制器的正常工作。DMX512控制器使用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

  首先在每次使用前都保证控制器周身及环境是干燥的。这在机身上应该都有标注,不过使用者很容易忽略。潮湿的环境很容易造成控制器内部的电路短路。如果控制器表面潮湿,可以用干净纸巾擦干,如果潮湿渗到内部,那要切断所有电源,拔出所有接口线路,以免造成整个线路的短路。再让视情况选择维修或更换。其次是检查所有接口是否出现接触不良或松动。很多时候,LED灯具不良或者是没有显示出该有的效果,并不是因为DMX512控制器出现质量问题,而仅只是接口接触不良或出现松动。这是很常见的。这时候只要可以自己进行简单的维修,也可以让专业人员进行维修。还有就是要定期对控制器进行除尘。可用干净清洁的干燥毛巾对其进行擦拭,也可以用掸子掸去灰尘。

  DMX512控制器使用注意事项还有一点就是,如果控制器出现内部电路上的问题,那就需要到专业的维修店里或者是请专业人员进行维修,一般不建议自己拆卸,因为不专业的拆卸除了会引发安全问题外,有时候也会加重控制器的损坏程度。当然,如果觉得换一个新的控制器更符合需求,那就更换一个新的控制器。这要看使用者自己的选择了。平时如果可以,还是要定期对DMX512控制器进行定期的检查和保养。

  正常情况下,DMX512控制器的使用寿命还是不短的,如果保养得当,还可以延长使用寿命。其实,如果人们在使用时稍加关注DMX512控制器使用注意事项,既能保证DMX512控制器正常工作,在避免一些错误操作的同时,在一定的程度上也能延长控制器的使用寿命。


关于恒流电源的特点,你不可不知道的几点
你知道什么是可控硅调光器吗?你知道可控硅调光器的的特性和好处有哪些吗?
Dmx控制器的发展前景,使得控制器面临着一系列的机遇
挑选恒流电源,你不可不知道的那些技巧
Dmx512控制器的功能,向你展现最完美的控制系统
led控制器 低碳照明协助环保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