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简述dmx512控制器在灯具控制方面的具体应用

新闻中心

简述dmx512控制器在灯具控制方面的具体应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7-29

  其实作为城市建设过程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整个城市照明的控制是非常重要的,dmx512控制器作为在整个并联灯具电路方面的控制,通过其本身的物理效应,利用既定的程序中的指令去改变电路主板之间的一些联系并且能够按照输入的指令去进行进一步的操作,可以说在整个灯具照明的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另外也是节能led引进每个城市的催化器。

  不少城市都在争相使用led节能灯具设备,首先它本身的节能功效非常引人注目,在使用节能灯具过后,整个城市照明所需要消耗的能源就直接消减了一半,这对于整个尘世的建设来说无疑是有非常大的功劳的,并且要知道,在引进的初期,比较麻烦的就是对这些并联的led灯具电路进行一个统一划定的管理,那么这时候的dmx512控制器就被专门运用在灯具的控制方面,它可以通过后台的强大计算机系统进行测算以及设定,在想要进行开关的时刻进行输入它就可以自动作业了,完全不需要工作人员进行进一步的调整或者人物复杂化的操作。

  在 dmx512控制器的优秀作用下,整个城市的灯具照明都得到了缓解并且能够在既定的规划下进行照明,最令人欣喜的就是现代技术下的控制器不单单是可以进行关于电源开关的一次性处理,更加重要的是,在不同的时间或者不同的环境下就会有不同的场景设定,如果需要亮度稍微高一些,只要控制电流的输入以及输出,就可以控制光照的大小和亮度的高低了,实在是很方便,并且很人性化。

  在dmx512控制器的普及程度下,整个灯光照明设备的控制线的非常简单又方便完全不需要过多的担心或者需要更多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操作,整个过程都在既定的程序中进行修改,大大节省了很多的人力资源,在不同的程度上向社会展现了高科技下的高品质社会,在一盏盏归家途中亮着的路灯上可以看到城市闪烁的未来。


Dmx控制器正在不知不觉间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只有通过使用,你才能发现dmx512控制器的优点非常多
Led控制器不仅低碳环保还能延长led产品的使用寿命
欧切斯dmx控制器日常养护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新时代新要求,教你如何选择合适的led控制器
恒流电源的简介之分类特点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