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的类型以及当中的组成部分是什么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的类型以及当中的组成部分是什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7-16

  由于现在的科学技术越来越先进,人们发明了很多的先进的东西。加上人们夜生活的丰富,人们对于灯光的要求越来越高。人们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光效,开始绞尽脑汁发明一些可以改变照明效果的装置。于是,可控硅调光器应运而生。可能大多数的人对于可控硅调光器还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这样的物品是用来做什么,其实我们能够从当中的字面意思知道当中的用途,可控硅调光器这就是一种通过改变整个照明效果的一种装置,从而让人们得到自己所想要的灯光效果。

  在市场上的这种类型的装置有很多的类型,可以满足人类各种各样不同的调光需求,因为有各种各样的不同类型的调光器,所以它们各自的组成部分也都是不尽相同的。在这里先介绍几款市场上经常见到的调光器。在现在市场当中可控硅调光器可以有这样几种类型,首先第一种就是当中的电阻调节的方式,这样的方式是通过将当中的灯光源和电源之间的电阻进行一定的调节,从而调节当中的电压和电流,利用这样的方式来达到当中的调节效果,这种调光方式的有点就是简单。

  第二种就是当中的调压方式,这样额度方式也是通过改变当中电压的方式去进行灯光的调节,这样的方式,当中所带来的耗能是比较少的,比较符合现在人们的生活光年,所以现在很多地方都比较喜欢使用这样的方式去进行灯光的调节。这种调光器的优点就是特别的稳定。第三种就是当中的电子调光了,这样的方式有着体积比较小,当中工作效率比较高的特点,所以说在现在的使用也是比较广泛的,成为人们比较喜欢使用的一种调光装置了。与此同时可控硅调光器也能够进行远距离的调光。远距离的调光在生活中的应用非常广泛。

  调光器的组成部分就是利用变化电阻和电压来达到调光的目的。这种装置能满足人们对于光效的调节,非常的方便。


Led控制器的优势是保证每个客户可以用到安全的多功能控制器
欧切斯常见的几种dmx512控制器的介绍
dmx512控制器在市场上有怎样的发展前景
什么是led控制器?你对led控制器了解多少呢?
为大家介绍关于可控硅调光器的优越性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