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简单了解可控硅调光器特点认识产品的重要性

新闻中心

简单了解可控硅调光器特点认识产品的重要性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7-07

  相信很多人对于可控硅调光器还是很陌生的,可能完全都没有听过。但是你们肯定不知道我们在娱乐场所能有那么好的气氛都是它营造出来的,如果没有可控硅调光器特点的话,就没有那些变化多端的灯光效果了。而它的运用是很简单的,只要通过改变电压就可以形成的,而且在输出的过程只是通过正玄波就足够了,正是因为简单的工作原理加上高技术的生产才让现在的灯光效果变的那么吸引人眼球的。

  虽然说我们在公共场合看到的一些变化多端的灯光图案都是本身就固定的灯具,但是你想想如果没有很好的控制器如何能做到那么多灯光的集体控制的。而可控硅调光器特点最大的就是体现在能实现多个灯具调光的,能在同一时间进行多个灯具的控制,并且相互之间的转换做到无误差的,目前很少有调光器能做到那么好的效果的。而它的灵活性是很强的,可以相互控制,还能进行相互连接的。而因为连接的很紧密所以只要有一个零件出现了问题就会马上停止运行的,因为这也是为了安全着想的,不能完整的进行运行就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的。

  而可控硅调光器特点就是能够在恒压或者变压的情况下都进行使用的,它的灵活性很强。不管是在什么电压情况下都能正常使用,还能保持很长的稳定期,这也是机器本身的稳定性强因素,不管是哪个可控硅控制器都是经过光的原理进行的,而在使用的时候是没什么环境局限的,在恶劣的环境中也可以正常使用,就是因为本身机器的强大性。它在生产的时候经过很多不同环境的测试,也证实了在那样的环境下都可以进行运转的。

  可控硅调光器的发明是为了让城市道路的霓虹能够不那么死板的,而可控硅调光器特点就是为了让整个路边的气氛都能够那么活泼的,不会感觉经过一个地方没有人就没有活力的,灯光的效果同样能让你看到希望和感受温暖的。


欧切斯常见的几种dmx512控制器的介绍
Dmx控制器,让你的夜生活从此五光十色
关注恒流电源的生产厂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电源
你知道什么是LED控制器吗?LED控制器有什么好处吗?
dmx512控制器在市场上有怎样的发展前景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