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含义主要特点以及它的使用范围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含义主要特点以及它的使用范围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6-26

  什么是led控制器呢?Led控制器是一种针对于Led灯具的rgb三基色的智能调光变换器, 它是我国引进的先进的计算机控制芯片系统和目前使用的最先进的脉宽调制数字化亮度调节变换技术,以此满足我们日常用灯的调节变换工作。Led控制器还有相应的程序代码,实现开关的控制量,而且,Led控制器还可以显示各种动画,例如:水流、渐变色彩、跳动画面、娱乐视频等。

  我们也可以手动使用IR/RF遥控器来远近调节变换光度,这样可以满足不同商业企业或者居民家庭生活中,照明不同需求的时段、不同的环境与不同的光线调节需要,还可以延长LED的使用寿命,减少Led控制器的折旧速度,提高它的使用效率,Led控制器还含有节能的作用,节能是我们现代化生活的追求,Led控制器的操作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Led控制器的接、换线的操作方法也比较简单方便,调换灯光可以根据顾客的实际需求情况来完成Led控制器灯的跳变、渐变等灯光的使用变化效果。

  Led控制器的特点,Led控制器所采用的技术是无线传输技术,它所采用的技术是我国国际上许可的可以免费使用专利的,Led控制器还可以实现无穷多个Led控制器同时变换灯光,解决了以前的Led控制器无法拉线但必须同步控制的地区场所问题,Led控制器的颜色还是多种多样的,可以让我们在不同的室内变换使用灯光颜色,让我们可以根据需要随意更换,Led控制器的内核已是上层次的双核驱动使用了,它使我们的速度比之前的快10倍以上,可以处理复杂的、多层次的、无线数据的传输工作。

  现在我们就说说Led控制器使用范围吧,差不多有灯的地方都可以使用,但是主要还是多用于室内的灯光装饰,例如:酒吧、广场、餐厅、家居、商场等室内装饰,在建筑行业的装饰中也常常使用到,例如:机场、汽车场、地铁站、商业化建筑行业,有时候我们需要打广告的时候,在广告的外边框上也是需要用到Led控制器的led灯。


挑选恒流电源,你不可不知道的那些技巧
给大家分析可控硅调光器的好处,值得你拥有
具体的分析dmx控制器的优势,为自己的选择做好基础的了解
Dmx512控制器的功能,向你展现最完美的控制系统
led控制器 低碳照明协助环保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