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用途都有哪些?对安装环境有要求吗?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用途都有哪些?对安装环境有要求吗?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6-25

  随着LED的广泛应用,因此也就有了led控制器的出现,而LED控制器的用途也是非常多的,在现如今的大街小巷、商场、广场、家居灯光、施工工地、各种娱乐场所、舞台灯光背景、电视和视频灯光等方面LED都得到了很多的使用,因此相应的LED控制器也就得到了很多的使用。

  而且在商业区使用的都是三色的LED控制器,里面的文字和动画都只有这三种颜色,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LED控制器也在不断的完善,现在舞台背景所用的LED控制器都是彩色的,可以实现丰富多彩的颜色,并且以不同的效果展示,从而非常适合舞台背景和演播厅背景,因为它的灯光和画面效果是非常好的,因此这是LED控制器的用途中最美丽的。

  在LED控制器的用途中,它可以营造出虚拟的景象安装而且使用也非常的方便简洁,它跟实体的布景有所不同,这种虚幻的背景能够节省很多的成本,而且还可以反复的修改和利用。在这同时LED控制器所控制的平面也非常的轻薄,安装使用在哪里都是非常美观的,而且为了适应空间的大小,我们还有各种不同的尺寸来供应大家选择。所以在安装方面,大家不用担心因为LED屏幕大而受到安装环境的影响,LED控制器本身带有防雷装置和防水装饰,而有些还具有太阳能供电的功能,所以不管是在室内还是室外,都不会因为环境问题导致安装受到影响的。在一些大型的夜场和晚会中也会用到LED控制器,因为它主要对平面起到很好的控制作用,所以可以改变画面的动画样式和文字效果,显示方式可以循环滚动,也可以渐变,而且它里面预设的有动画效果,所以大家如果想节省时间的话完全可以直接用。

  这些就是对LED控制器的用途介绍,LED控制器控制的平面是有很多的像素点组成的,如果单一的灯条出现了问题,完全可以轻松的更换,而且更换和维修起来也非常的方便简洁。LED控制器的LED平面受欢迎的原因就是它的成本较低更是能轻松的控制,而且也非常的节能环保。


挑选恒流电源,你不可不知道的那些技巧
给大家分析可控硅调光器的好处,值得你拥有
具体的分析dmx控制器的优势,为自己的选择做好基础的了解
Dmx512控制器的功能,向你展现最完美的控制系统
led控制器 低碳照明协助环保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