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锻上海欧切斯之实力 铸512控制器之雄楚

新闻中心

锻上海欧切斯之实力 铸512控制器之雄楚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6-17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发LED控制机调光系统的开发研究,目前已在国内占据了领先位置。其开发团队组建于2011年,一边开始LED开发,一边销售开发了的一系列控制器。而dmx512控制器开发的成功更是让欧切斯更上一层楼。本文将针对dmx512控制器从开发、设计,到成功的过程做一些分析,让大家对我们这个项目有更多的了解。

  1、华丽:根据人们日益丰富的物质文化,欧切斯研发小组充分调查得出灯具在今天已不再仅仅只是室内的基本照明工具而已,更是一种实用艺术品,体现消费者的品味和追求的生活品质,而现今大部分的照明工具的控制主要还是手动式的,如此不仅麻烦,且效率低下,与现代人们追求舒适便捷的生活标准不符合。因此研发小组很快将开发的重点在于智能、舒适和优美,因此可以说dmx512控制器的成功是照明工具史上一个华丽的转身,是科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2、实用:欧切斯开发的dmx512控制器不仅便捷控制灯光,并且还提供场景组合等多功能智能化灯光系统,其实用价值及市场前景达到从所未有的广阔。它不仅适用于高档场所,商务会议场所,KTV等,还能广泛应用LED灯光系统的设备。它可以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来实现不同的显示方案。

  3、可靠:作为一款典型的灯光控制系统,它是一种全新的尝试,从设计的板块和组装的硬件和模块设置,我们知道其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可靠性十分高。先基于该款控制器开发的系统产品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和使用。

  在接下来很长的一段路中,相信dmx512控制器还可以走的更远,走的更高,伴随着它成长的是富有蓬勃活力的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伴随技术的发展,尽管目前因为宽带和实时性等条件的限制,dmx512推广还要一段时间,但我们基于网络和无线技术的控制系统一定会逐步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led控制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精彩 带来更多的帮助
可控硅调光器,满足您多样化的照明需求
欧切斯可控硅调光器,您身边的调光专家
购买dmx512控制器的时候如何进行价格方面的分析
正以迅猛的速度发展的可控硅调光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