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深入了解dmx152控制器 剖析控制器行业热手资讯

新闻中心

深入了解dmx152控制器 剖析控制器行业热手资讯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6-17

  现代灯红酒绿的夜生活以及穿街过巷的霓虹灯都和以前呈现的生活完全不一样,进行这些活动,必然需要用到各种各样的换色的dmx512控制器,目前只有这种控制器能做到这种效果。那么我们怎么选购dmx控制器呢,它的特性和功能又是怎么样的呢?事实上,尽管控制器的品牌颇多,但能真正打响名声的只有寥寥几个,而欧切斯,不仅在上海并且在全世界都是有所耳闻的。在大多数城市的各个角落几乎都能看到这个品牌的灯具和控制器。接下来就让我们大家进一步对它有所了解吧。

  1、如何选购:很多人对控制器还是十分陌生的,尽管四处可见,但你只有选择了对的,适合自己的控制器才是好的控制器。比如你家必须是LED灯的,因为它是以这个灯具为主的,其他的可能不保证你会满意。其次你要选择正规的店面购买品牌产品,有些人会贪图价格便宜就随随便便在街边淘一个,结果不仅没有质量保证,也没有售后保障。最后你要认真地调试一下效果。有些照明外观是很华丽的,但可能只有装饰效果,并不实用。

  2、特点:那么究竟这个控制器有什么样的特点呢,大家可以仔细地回忆一下,然后就能够清楚地意识到,几乎这个产品都是运用在广场的屏幕啊,公交站台的广告屏啊,商场宣传大屏幕啊等等,这些屏幕实际上就是由一个个十分笑的LED组合而成的,根据内容的变化,靠便利的dmx控制器来操作而成。

  3、调控性:我们的生活因为照明设备的存在而变得缤纷多彩了,尤其是在进行舞台展示或灯光效果展览的过程中,dmx512控制器成了一个必不可少的存在。它可以根据我们的需要自行调控舞台及各种灯光系统的效果,可以自行选配工作。此外i,目前上海欧切斯致力于打造中国自主的dmx152及其他灯光效果控制。可见在不断创新的过程中足以实现新的突破,能够为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强大的照明技术支持,同时它还带动了其他产业升级的不断发展。

  这不仅仅只是一个dmx512控制器,它已经深入我们生活的各方各面,给我们周围环境增添了不少色彩和光彩,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视觉上的冲击!就让上海欧切斯引领我们一起走进光控制的国度吧!


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主要有哪些?可通过哪些方面实现?
dmx512控制器的品牌给予您提供最佳的质量保证
dmx512控制器的作用具体有哪些呢
dmx控制器的应用不断扩大依赖科技的发展进步
led控制器的那些与众不同之处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