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中dmx512控制器应用多多

新闻中心

生活中dmx512控制器应用多多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28

  夜晚的都市是十分迷人的,各种灯光和霓虹灯将城市装点的十分绚烂多彩。如果晚上出去玩,一定会被这种绚丽的景色所吸引。这种漂亮的灯光效果除了灯具的作用以外,最大的功臣就是控制器了。而在众多的控制器中需要一提的就是dmx512控制器。这种控制器是目前使用最多的控制器,在照明、舞台装扮、交通运输等各个领域都有着十分广泛的应用。可以说现代都市的多姿多彩的夜景,有一多半的功劳要归这种控制器。那么这种控制器在我们的实际生活中会有哪些实际的应用呢?这些实际的应用都有哪些特点呢?

  现代社会是一个快速发展的社会,各种新的技术,新的性能的产品层出不穷,我们在很多时候都会有这种感觉,刚刚开始熟悉一种产品,紧接着这猴子那个产品的新一代产品又出现了。对于dmx512控制器而言也是如此。

  这种控制器最初是为了解决二极管带来的灯光闪烁、灯具亮度不均匀、灯具启动较慢灯问题出现的。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更多的性能开始集中在这种控制器上,这种控制器的发展也一发不可收拾。随着更多的卓越性能的体现,受到人们越来越多的青睐,成为现代灯具的使用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dmx512控制器最好的特性就体现在多了一个控制极,虽然是多一个但是却不是简单地2+1那么简单。多出来的一个控制极不仅是性能的提升,还为电流在控制器内不得流通提供了更多的路线,这样的结果就是能够够给电路带来更多的调解方案。比如瞬间通断还有一触式功能等等。相较于仅仅有单向导电性的二极管,这种突破是创造性的。

  以上就是对于控制器的性能的一个简单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dmx512控制器也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我们相信一定会有更多的更优性能的控制器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的适应并掌握这种工具的使用方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充足的便利。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