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的作用以及使用特点有那些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的作用以及使用特点有那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28

  对于经常接触光电设备的朋友来说,可控硅调光器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这种调光器在现代的灯具和显示器的亮度以色彩调剂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因为其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和突出的工作特性,在多个领域行业范围内都有着十分广泛的应用。随着现代灯具行业的快速发展,对于灯具的性能和种类人们的需求有了新的要求,这就要求作为灯具亮度和色彩主要变化控制单元的调光企业要相应的进行适当的变化,所以现代调光器的发展也是十分的迅速。那么可控硅调光器的作用有哪些呢?它们的使用特点又是什么呢?

  与传统的二极管为主的可控电路调节技术相比,可控硅调光器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这不仅体现在良好的工作稳定性,和更好的导电性和更加快读的启动能力。对于环境的适应能力和电路中电流电压的变化的敏感程度都有着十分巨大的进步,可以说调光器的出现标志着人类对于电能的控制和应用正在逐渐的向着智能化和自动化的方向快速发展。这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发展趋势,标志着人类的各行各业都在进入智能化和自动化的新时代。

  众所周知,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想要实现对灯具或者显示的控制就必须要保证电源提供给调光器相应的相位,以保证调光设备的正常运转。但是在灯具的正常使用前提下做到这一点是非常困难的。很多时候因为这种情况处理的不好,所以到时可控硅调光器的性能发挥不出来,这时就会出现灯具启动慢、灯具的亮度不均匀、灯具闪烁、或者突然变暗等各种突发情况,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不便。

  根据上述的介绍。可控硅调光器虽然相较于传统的二极管调光方式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是因为我们现在技术的局限性,仍然不能完全满足人们对于照明或者其他的使用需求。但是我们相信,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一定会出现更好地调光装置,为人们的生活创造更加舒适和便利的基础。


要从多方面去了解如何选购dmx控制器的
选择一个好的dmx控制器要首先去判断它的性能
使用不同方案体现的可控硅调光的优缺点
可控硅调光的应用,我们应该注意那些
在购买可控硅调光器时候如何选择好的供应商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