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时的使用方式和使用特点有哪些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时的使用方式和使用特点有哪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27

  随着控制器研发和生产技术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控制器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以dmx512控制器为例就有很多的不同型号的种类的控制器。在市场上有这么多的控制器,用户在选择购买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他们在使用的时候有哪些特点呢?对于一些平时对这种电子元件接触不多的人来说,可能会很不了解。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dmx控制器,以便在之后的使用中能够更好的发挥出这种控制器的性能。我们特意请了欧切斯公司的有关工作人员对控制器的使用方式和使用特点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在此之前需要首先介绍一下什么是dmx512控制器。这种控制器是一种遵循国际标准协议,通过一些专用的转换设备,通过对用电设备比如显示器、灯具等的电流或者电压进行控制,从而影响电路中的电流和电压进而对用电设备的亮度和色彩进行相应的控制。所以说这种设备的抗感染性首先要强。在控制电路的过程中要尽可能的摒弃其他的因素的干扰比如电路的散热情况,或者是电路工作的环境温度和环境湿度等。

  在使用dmx512控制器时,首先时就要了解它的操作说明。dmx512控制器的基本操作有以下几个步骤,拨码开关拨下时就表示“0”,拨上则表示为“1”,拨码位置是从左至右为1—10依次排序,不一样的数列就会出现不一样的色彩效果;那么“X”在dmx512控制器中表示什么呢?其实它有两种表示的方式,可表示为“0”或“1”,而这是表示为速度级别数值,不一样的拨码开关,它的功能是不一样的;拨码开关的6,7,,8位则是表示速度数值,跟拨码开关的原理一样,拨码开关6,7,8位不同,速度级别也不一样。

  以上就是对dmx512控制器的一个较为详细的说明,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让大家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能够更好的发挥出这种控制器的性能,方便我们的生活。


led控制器带我们怎样的景观
我们如何对led控制器进行正确的选择
led控制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优点
居家生活中我们怎样才能选购到好的可控硅调光器
在我们生活中的购买可控硅调光器技巧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