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户在选购可控硅调光器时需要关注哪些主要的参数

新闻中心

用户在选购可控硅调光器时需要关注哪些主要的参数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27

  在人们的日常照明和其他的灯具使用中可控硅调光器是经常要接触的电子元件,对于灯的亮度变化和色彩转化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众所周知,这种调光器的控制是因为利用了一种十分特殊的技术和一些对于光电十分敏感的材料结合制作而成的,是一种全新的调光方式。这种调光方式的出现对于丰富人们的生活以及工业乃至商业的活动利用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所以在平时,人们对于可控硅调光器的需求也是十分大的。那么用户在选购可控硅调光器是需要关注哪些主要的参数呢?欧切斯的工作人员为我们热情做了解答。

  首先是电流,合格的可控硅调光器的额定通态电流也就是我们平时常说的最大稳定工作电流,正常的范围一般是在1到十几安培之间。这是一个较为重要的选购参数,因为这是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灯具的使用电流相匹配的。

  其次是耐压值。正常的调光器耐压值包括反向重复峰值电压和断态重复峰值电压的范围都应该保持在几百作用,最大不能超过一千伏,这与灯具的最大承受限度是相关联的,用户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

  最后就是触发电流和额定正向平均电流。这两个也是可控硅调光器选购的主要参数。在一般的情况下,常用的调光器的控制极触发电流通常在几微安到几十毫安之间,这符合灯具的使用电流。此外在灯具正常发光的情况下,在正常的环境温度和良好的散热情况下,通过阳极和阴极的电流的平均值应该在灯具正常使用的额定电流范围内。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在选购可控硅调光器时的注意事项已经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对于大家的使用也能起到一些帮助了。可控硅是一种敏感的电子元件,在使用的过程中对于电流和电压范围的控制十分的敏感,一旦超过了就会被烧坏,甚至会影响整个电路的正常使用,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Led控制器的应用范围很多场所都需要用到它
Led控制器的功能给我们生活增添了无限的色彩
现在关于DMX512控制器的前景如何呢
DMX512控制器的价格到底是贵还是便宜
led控制器的作用在于能够制造完美灯光效果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