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以及如何选择LED灯具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以及如何选择LED灯具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25

  led控制器有灯控制器和控制卡两种不同的类型,灯控制器一般用于LED灯具的控制上,在亮化工程和装饰工程中比较常见,手机、电脑屏幕中用的主要是控制卡,电子产品的屏幕上经常见到控制卡,用于图文交互的媒介。

  现在的LED控制器可以加入编程语言,利用编程语言将LED控制器封装成一个系统,这样可以将控制器变得更加的智能,用户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利用编程语言来实现的智能控制器是现在的主流趋势,它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进行修改,兼容性比较好,灯光的明灭时间和速度,灯光变换的形式都可以实现智能调节,这样显得更加的人性化。

  人们在街上看到各种各样闪烁的灯光,许多都是通过LED控制器来调节的,它在电路中可以替代变压器来使用,替换以后它运行的性能更加的稳定,工作的效率大大的提高。LED控制器主要用于大型的装饰、亮化工程中,从这儿角度来说,可以将它分为经济型和专业型,经济型体积比较小,可以非常方便的嵌入电路中,专业型的功能更加的强大,但是造价比较高,一般多用于大型的装饰工程中。除此之外LED控制器还可以实现记忆功能,带记忆功能的控制器除了可以调光以外,还能够记录设备上一次关机前的状态,用户再次运行设备的时候,设置好的东西可以保留下来,这样就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对于普通的用户来说,他们往往不需要这么强大的功能,这个时候可以选择不带记忆的控制器或者是渐变控制器,他们可以实现渐变或者闪烁的效果,对于投入较小的工程,可以考虑使用。

  现在的照装饰工程的市场前景广阔,同时市场竞争也逐渐的加大,这就刺激了LED灯具的不断发展,人们可以感受到LED产品更新换代越来越快,种类也越来越多,所以在选购LED灯的时候应该多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这样在面对众多产品的时候才有一个判定的依据。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