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择可控硅调光器 哪些方法可以使用?

新闻中心

选择可控硅调光器 哪些方法可以使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14

  关于如何选购可控硅调光器产品,最主要的一点是认识产品,了解产品的基本特点知识。只有了解了产品的这些基本知识,在选择该产品的时候才能做出最好的选择。下文笔者将会给大家详细介绍关于可控硅调光器的相关知识,以帮助广大客户选择。

  可控硅,即可控硅调光器整流元件的简称。这种原件具有三个PN 结,同时是有四层结构的大功率半导体器件。结构由两晶闸管反向连接而成。它的功能包括整流,它们的用途有无触点开关的快速接通或切断,从而实现将直流电变成交流电的逆变,将一种频率的交流电变成另一种频率的交流电等等。

  可控硅调光器和其它半导体器件类似,具有体积小、高效、稳定、工作可靠等优点。这种智能调光器的出现,使半导体技术从弱电领域进入到强电领域,这也变成了工业、农业、交通运输、军事科研以至商业、民用电器等方面争相采用的元件。目前可控硅已经广泛地运用于自动控制、机电应用、工业电气及家电等方面。

  可控硅调光器从外形上有三种,螺旋式应用较多。可控硅含阳、阴和控制三个极。这种调光器的管芯有四层结构,它是由P型导体和N型导体交叉从而组成的,它一共有三个PN 结,与只有一个PN结的硅整流二极管在结构上迥然不同。可控硅调光器的四层结构和控制极的引入,为其发挥“以小控大”的优异控制特性打好了基础。可控硅应用时,只要在控制极加上很小的电流或电压,就能控制很大的阳极电流或电压。

  可控硅调光器和其它半导体器件类似,它的出现,成为工、农、交通、军事等领域以至商业、民用电器等方面纷纷采用该元件。目前可控硅在自动控制、机电应用、工业电气及家电等方面都有广泛的应用。近年来,许多新型可控硅元件相继问世,使得可控硅调光器成为目前舞台照明、环境照明领域的主流设备。


走进恒流电源的世界——了解恒流电源的优点
带着大家去了解led控制器的重要性是什么
让您更好的掌握可控硅调光模式的操作方法
从不同的角度去对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进行了解
为了节约资金,要首先对dmx控制器的价格进行了解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