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驱动恒流电源, 发光二极管恒流电源

新闻中心

LED驱动恒流电源, 发光二极管恒流电源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13

  LED驱动恒流电源是电路中广泛使用的一个组件,它有很多优点也有一些缺点,今天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比较常见的LED驱动恒流电源的结构和特点。

  LED驱动恒流电源主要分为流出和流入两种,最简单的是用一只恒流二极管。然而恒流二极管是比较少的,它的缺点在于除了因为恒流二极管的恒流特性并不是非常好之外,价格也比较贵所以不受广大群众青睐。最常用的LED驱动恒流电源,用两只同型三极管,电压是稳定的这是基础,电流数值为也是一个确定的数值,数值的多少得根据电路表达式来判定,它不是一个固定的值。这是经济又实用的LED驱动恒流电源。这种恒流源优点是简单易行,产品的成本也比较低。缺点是不同型号的管子其电压不是一个固定值,所以难免存在一定的个体差异。同时不同的工作电流下,这个电压也会有一定的波动,所以精密度也不够。

  LED驱动恒流电源为了能够精确输出电流,通常使用一个运放作为反馈,同时应该尽量避免三极管的电流误差。如果电流不需要特别精确,场效应管也可以用三极管代替,LED驱动恒流电源的标准电路除了足够的精度和可调性之外,使用的元件也都是很普遍的,所以不要以为它有多复杂,多高大上,一切在于技术问题。

  往往很多的朋友拿到LED驱动恒流电源,不知道怎么样区分恒压源和恒流源。今天就来讲一个区分小技巧,拿到一个LED驱动恒流电源,找到名牌输出电压这个关键参数:如果它的电压标称是一个恒定值,则是恒压源。如果是一个范围值,则是LED驱动恒流电源,听起来是不是很简单啊,它确实就这么简单啊。

  LED驱动恒流电源二极管输入进行整流,如果看整个电路图显而易见电路中有两个电容,它们要进行滤波,滤波是对噪声进行衰减,高端的技术相结合,使本设计能以充足的裕量满足传导要求,所以技术就是王道啊。LED驱动恒流电源防火提供严重故障保护,并可限制浪涌电流,以免发生意外电流。电压通过偏置电源实现供电,这样可以提高轻载效率。电容的值决定电缆压降补偿,多个电路组合可构成高精度模数转换器。

  LED驱动恒流电源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电源,所以它的功能和性价比大家有目共睹。


DMX系统如何用 小编细细为你来解答
正确的认识恒流电源优点给我们提供安全的生活环境
恒流电源的独特好处让它在社会被广泛应用
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个细节可以了解到恒流电源的好处有哪些
led控制器的优势以及给我们的视觉带来不同程度的视觉美感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