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解析LED调光电源调光的时候,应该注意的两大问题

新闻中心

解析LED调光电源调光的时候,应该注意的两大问题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10

  要知道LED这样的物品是新世纪当中的环保节能产品,它对于整体供电的电流和电压都有着十分苛刻的要求,这样一来,LED调光电源就成为了一个相当关键的装置,它可以很好的调整相关参数,进而控制电流、电压的不稳定状态。

  如今随着越来越多领域以及商家都在使用LED,进而对于LED调光电源调光的时候,应该注意的问题也成为了大家十分关心的资讯。下面我们就简单的为各位解析一下,关于调光时候应该注意的几个要点。

  一、 对于LED调光电源的脉冲频率选择。

  通常情况下,我们所使用的LED都是处于快速开关状态,如果这个时候工作频率很低,那么人们的肉眼就会感到不同程度的闪烁情况。所以在进行LED调光电源调光的时候,一定要让其工作频率高于100Hz,一般我们会建议大家最好保持在200Hz的标准上。

  二、怎样才能消除因为LED调光引起的啸声

  要知道虽然200Hz以上,可以让人们的肉眼没有察觉,但是这个范围却是人们听觉系统所可以察觉的标准,通常达到这样的工作频率之后,操作者的耳朵里可能就会出现“丝丝”的声音。

  想要解决因为LED调光电源引起了丝丝声音,有两种不同的处理方法,第一种是将开关频率设置到20kHz以上,这样可以跳出我们的听觉范围。而第二种方法就是找到发生的装置,进而通过特殊的处理方法,让丝丝声音消失。

  现在LED驱动电源的快速发展,让很多领域以及长搜都纷纷开始使用这样的节能环保物品,它的出现不仅为人们生活带来了便利,更加为新时代开启了新的照明模式,并且受到了人们的青睐。

  在LED调光电源调光的时候,变换功率、恒流精度以及线性调整率都是非常关键的要点,建议大家在使用这样的高新技术装置之前,一定要多多了解相关知识要点,尽可能的掌握在使用过程当中应该掌握的信息。除此之外,还应该寻找一家专业正规的生产厂家购买,这样除了能够获得更加优质的产品外,也能拥有一个完善的售后服务。


控制器有些什么分类
led及led控制器产业发展喜忧参半机会与威胁并存
神奇的dmx512控制器
dmx512控制器具备13大特点 优质dmx512系列产品首选欧切斯
如何设计白光LED恒流驱动电源 三步轻松帮你走上设计之路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