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恒流电源的各种知识和相关产品介绍

新闻中心

恒流电源的各种知识和相关产品介绍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04

  对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恒压电源是非常多见的,比如像家庭标准用电的 220V 交流电,就是属于交流恒压电源,而蓄电池、干电池这一类的都是属于直流恒压电源,因为它们都拥有共同的特性,就是其输出的电压的会保持基本不变的,更不会不会随着输出电流的变化大小而发生多少改变。而人们对于恒流电源却知之甚少。下面就为大家普及一些关于恒流电源的知识,让你更了解它在生活中的运用。

  1. 恒流电源的工作原理

  恒流电源的工作原理其实并不复杂,要实现电流的恒定就是运用输出电流并改变导通状态,达到回路电压和电阻的比值保持恒定不变的状态。而恒流源是输出电流保持不变的电流源,人们将恒流电源所具有的优势就是不会因输出电压的变化而发生改变,同时也不会因为环境温度的变化而随之改变,它的内阻可以说是无限大称之为理想的恒流电源。

  2.可调稳压恒流开关电源

  可调稳压恒流开关电源能够将交流电源转化给变压器进行变压,以达到更好的效益方便人们对电的使用需求。因为可调稳压恒流开关电源所起到的作用,这可以让开关变压器体积更小,同时工作时不是很热,而且它的成本也会很低。

  3.LED恒流电源

  LED恒流电源只是LED电源之中的的一种电源装置,它利用器件对电流进行反馈,同时又动态调节设备的供电状态,使得电流趋于恒定。能够把电源供应转换为恒定的电压电流以用来驱动LED工作。在大多数情况下,LED驱动电源输入的包括有高压工频交流和低压高频交流还有低压、高压直流等等。LED驱动电源的输出可随LED的变化而改变电压的恒定电流源。

  以上这些关于恒流电源的知识点和内容介绍,由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为你提供。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内容和相关产品信息,你可以访问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