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产品优点 决定产品的主要用途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产品优点 决定产品的主要用途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07

  Led显示屏在日常生活当中经常性的会看到,尤其是在一些商场,这类的产品使用的非常多,有了这样的产品就可以降低销售人员的工作量,商场可以通过这样的产品将一些信息告诉给消费者,这样一来就可以提升工作效率,进而增加产品的销量,给商家带来一定的利润。不过之所以很多地方都在使用这样的产品,最主要的原因就是led控制器的产品优点。

  第一、led控制器采用的是无线传输技术,通过这样的传输技术,在国际上进行相应的传输,就可以免许可证,而且可以免除专利费用,这样一来就可以降低产品的生产成本,因此该产品的销售价格相对而言是比较实惠的。

  第二、led控制器的内核目前使用的双核的驱动,那么该产品的运行效果相当的不错,而且运行的速度也是比较快的,使用双核的驱动之后,运行的速度是之前的10倍以上,因此可以处理一些比较复杂的多层次的数据传输。

  第三、目前该产品的使用技术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特别是使用RF无线同步控制技术以后,该产品的操作相对而言就变得更加的简单,而且在进行相应操作的时候,控制器之间不需要对信号进行同步处理,而且在运行的时候,性能相对而言比较稳定可靠。

  第四、在进行运行的时候,可以接入的灯光数量没有限制,可以接入无线多个灯光进入,同时还可以解决控制器之间因为线路的问题,同时这样的技术就可以实现远程操作,而且只需要将信号进行相应的设计即可。

  第五、可以选择的色彩数量也是比较多的,一般情况下可以选择的颜色大约在十亿以上。

  第六、同时该产品自带USB接口的功能,因此在进行产品使用的时候,就可以适应不同的场合进行使用。

  上述六点就是led控制器的产品优点,不过这仅仅是该产品的一部分优点,还有很多类似的产品优点,这里就不再一一列举出来,通过对上述优点的认识,消费者就可以对该产品进一步了解。


为什么会可控硅调光造成led灯闪烁?可控硅调光器应用注意事项
可控硅调光器是如何工作给生活带来方便
如何设计白光LED恒流驱动电源 三步轻松帮你走上设计之路
分析LED灯具行业的纠结的核心原因是什么?
高品质恒流电流,就在上海欧切斯
DMX512控制器的原理及总线架设介绍
DMX512控制器解决了大功率LED灯具使用问题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