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可控硅调节电源的特色 讲述LED调光器所出现的问题

新闻中心

LED可控硅调节电源的特色 讲述LED调光器所出现的问题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3-04

  Led可控硅调光器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比较广泛的改善了我们的生活。那led又有那些特色,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来看看它的奇妙之处,它的人性化和方便化的具体体现吧。

  Led电源的突出特点就是可以产生出十亿种颜色,如此的多种多样的丰富色彩造就了我们的设计更加的人性化。这一切都是源于led遥控器所采用的都是先进的电容式的环触控方式还是全彩色的哦。遥控器也具体不可想象的功能哦,假如你操作遥控器或者任何一台机器都可以操作和命令其它与之相连的控制器。目前市面上具有这种功能的led可控硅调光器还比较少见哈,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的一些产品具有这些功能的哦!!

  Led电源所采用的电源无线传输技术是最新的RF2.4GHZ的哦,并且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是认可的,可以免专利免许可证的可以进行免费使用的。Led电源采用双核驱动比单核在相同时间处理更多更复杂更难缠的数据传输。

  Led可控硅调光电源采用的是全球最领先的RF无线控制技术,这就使得控制器跟控制器之间可以经行无线同步,使得更加方便快捷。Led电源控制还可以解决想要同步控制但是却无线架线的问题,实现多个同步。

  Led电源还具备储存的功能,方便人们提前可以看到灯光的炫彩效果和特效,得益于满足各个不同场合的需求。Led还自带USB接口哦,让充电可以随时随地。

  在现如今的这个社会,LED灯的身影可以说是无处不在,灯与灯之间相互组合可以发出无数变幻莫测令人无比惊艳的效果,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也为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可控硅调光器驱散了黑暗,带来了光明。LED调光器可以调节LED灯光的大小,色彩,强弱,照明的范围等,都可以根据个人自身的需求来进行变幻,但目前LED调光器还存在着关键的问题,主要来说有两点,一是恒流电源,二是可控硅调光。两者的良好运行才能保证LED调光器的正常使用,但是二者并不是轻易就可以控制好的。

  如果没有恒流电源提供驱动,就会影响LED灯的光照效果,导致光照不均匀,闪烁等。可控硅控制器的性能不能正常发挥,就会出现led灯反应迟缓,出现电流振荡,导电功能失效等等。所以只有做到兼顾恒流电源和可控硅控制器的性能发挥正常,才能彻底解决所存在的问题。这就是目前我们所面临的。

相关阅读:

1-10V调光电源18W技术参数、应用范围 超强节能环保效果-上海欧切斯

可控硅调光器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上海欧切斯

物所超值的1-10V调光电源 是您购买机械设备理想之选-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