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原理是什么?调光时会出现哪些问题?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原理是什么?调光时会出现哪些问题?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1-01

  调光器顾名思义就是调节灯具灯光使用的设备,在科技的发展当中,各种灯具的使用逐渐频繁,灯具的作用和功能也不仅仅是照明了而已,这些灯具搭配调光器被运用在多种领域当中,那么LED调光器原理是什么?调光时会出现哪些问题?该如何解决?我们看详细介绍。

  LED调光器原理:

  现如今的行业市场当中会运用三种调光方法,分别是模拟调光、PWM调光、可控硅调光;如果使用可控硅调光的方法对LED替代灯进行调光的话,原来的调光器电路是可以不变的,所以这种调光方式是大家经常使用的,这个时候也就出现了适合可控硅调光的控制芯片,从而提升了整体设备的功能效果。

  LED调光器调光时会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如果LED等想要实现可调光的话,电源就一定能够检测控制器的可变相位角输出,这样才能让流向的LED电流调整变的方便,但是想要保持调光器有效运行的同时,还要保证以上的便利条件,就变的困难了,通常情况下会出现性能不好的问题,比如闪烁、音讯噪声等,其实这些问题都是因为误触发或者是太早关掉可控硅等原因造成的,而且误触发的根本原因就是可控硅导通的时候出现了电流震动。

  针对这种问题,大家可以使用一种针对高效离线式LED调光设备的应用所涉及出来的标准控制器,它能够作用于反击式变换器或者降压转换器的设计和应用;同时也可以通过增加阻尼电路和泄放电路让他跟最基本的切相调光器相互兼容。

  同时还要选择有保护功能的设备,比如输出开路保护,设备在运行的时候,如果输出端是开路的状态,输出电压就会升高,IC也会进入到锁存关断模式,这种模式下功率消耗是最小的。

  这就是对LED调光器的相关介绍,其实这种调光器在真实的运用当中会因为不同的类型运用到不同的原理,当然也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所以大家在选择这种设备的时候,需要有一个标准的计划,比如根据自己的真实使用需求和目的来选择对应的设备。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