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设计LED调光器的时候要满足哪些要求?

新闻中心

设计LED调光器的时候要满足哪些要求?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8-18

  现如今的社会在快速发展,科技也在不断的进步,各种高科技产品出现在了大家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其中大家最熟悉的一种产品就是LED照明产品,然而承载这种产品需求量的基础条件就是LED调光器,那么在设计这种调光器的时候都要满足哪些要求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设计LED调光器时需要满足的要求:

  首先,大家要知道,这种设备是一个电流驱动的低电压单导游电器材料,所以设备要具备直流操作,高功率,专业的调光技术,并且还有有专业设备保护功能,所以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满足这些要求;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用直流电流或者许单向脉冲电流给设备供电。

  其次,电源的电流,电压特征是具备错线性的,这主要是因为通过设备的电流在数值上相当于供电电源的电动势减去设备势垒电动势后再除以回路的总电阻,所以通过的电流和要加载设备两端的电压是不能成正比的,所以在设计的时候为了满足专业的要求,一定要注意。

  另外,设备是一个具备PN结布局的半导体器材,它具有势垒电动势,这个时候就形成了导通门限电压,这个时候加载设备上的电压值就一定要超过这个门限电压,只有这样设备才会被导通,如果是大功率设备门限的话,通常都会有相应的标准,而且在正常运行的时候压降会是三到四伏。

  最后,其实这种设备跟其他光源是相同的,它所能接受的电功率是有限的,如果加在设备上的电功率超越规定数值的话,会对设备本身造成一定的影响,加上生产工艺和特性方面的差别,相同类型的设备质量也会出现差别,所以在设计的时候还要应对相应的生产工艺和技术。

  这就是LED调光器的相关介绍,希望以上内容能让大家知道,这种设备在生产设计的时候也是有专业要求的,也希望这些要求能够成为大家选购设备时衡量其质量的标准,最后也提醒各位,在选择使用这种设备的时候,保证其质量,选择靠谱的生产企业是很有必要的。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