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设计LED调光电源时需特别注意那些细节?

新闻中心

设计LED调光电源时需特别注意那些细节?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0-11

  在现如今的行业发展当中,电源可以被运用在所有领域当中,然而调光电源却只能被运用在灯具行业当中,它会随着LED灯具的发展而发展,那么在设计LED调光电源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哪些细节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设计LED调光电源需特别注意的细节:

  首先,注意电路会直接影响LED使用寿命;在设计的过程当中要知道设备整体包括了数字驱动和模拟驱动这两种类型,数字驱动也包括了数字调光控制;模拟驱动则代表恒流开关电源和恒流控制电路;一个设备电路组成,会包括半导体元件,电阻电容等元件,而且这些元件都有自己的使用寿命,如果其中一个元件失效,整体的电路就是失效,所以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元件使用寿命的保证。

  其次,要注意设备散热的问题;在各种电器设备当中,散热问题都非常的重要,LED是属于冷光源,所以工作时候产生的温度是不能超标的,设计的时候一定要留下相应的余量,其实整个灯具的设计还是要考虑外形美观的、安装是否灵活方便、配光和散热这些问题的,当然设计时,专业人员需要在这些问题当中寻一个平衡点,只有平衡点出现,才能保证灯具整体的质量和实用性。

  同时在设计的时候还要进行综合的考虑,就是LED的散热和电源的散热,整体控制灯具的温度升高标准,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最终设计的有效性和专业性。

  最后,设计电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电性能和功率设计,还要注意元件选型,这些都是主要的设计内容,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满足需求,并符合相应的标准。

  这就是设计LED调光电源需要特别注意的细节,以上内容主要是想提醒各位,在选择一种设备之前,对其设计原理,工作方法,整体质量的了解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这样能够让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做到胸有成竹,还能保证最终选择设备的质量和使用效果。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