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电源方案设计,需要考虑的基本要素

新闻中心

led调光电源方案设计,需要考虑的基本要素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8-17

  现阶段当中,LED调光电源已经成为了各行各业都在使用的装置之一,这样一来,也使得我们见证了它高效的性能。随着这类调光电源的广泛使用,导致了led调光电源方案设计也备受大家的关注。

  一、照明需求基本准则

  在进行LED调光器方案设计的时候,首先需要了解的就是整个照明系统的需求准则,简单来说,就是照明系统的设计必须要考虑呗照平面面积所得到的光通量,除此之外,还需要考虑光源的整体强度。针对普通照明系统、商用照明系统以及非工作场合照明系统的led调光光源设计方案都是不同的,大家需要进行区别对待,针对性的设计。

  二、调光节能标准

  二十一世纪当中,各行各业都在提倡环保节能、低碳生活,灯光是为自然光线不足的场合提供足够的照明度,这个时候需要消耗相应的电力,在消耗电力的同时,我们设计这类调光电源的时候,就需要考虑在哪个时间段的灯光幅度可以稍微暗一些,这样能够有效降低能源消耗。由于公园、停车场、街道、医院以及工厂等等,每个区域所考虑的要素不同,包括治安、操作、日常活动等方面的顾虑,这个时候在设计LED调光器方面的节能标准就存在一定的差异。

  三、成本问题的考虑

  由于每位客户的成本预算不同,这个时候针对led调光电源方案设计就需要基于实际需求以及成本预算来进行有效的操作。必须确保整体LED调光电源的方案设计符合现实运行以及日常需求,并且在预算合理范围当中进行。

  高科技新时代当中,Led调光电源方案设计针对led产业来说是非常关键的环节。针对照明这样的传统行业来说,最可行的标准就是最初的标准,并且在方案设计方面,最好就是不要随意改变现状,可以进行适当的优化,突出整个LED调光电源的优势,进一步通过方案上面的有效设计、合理分配等,为大家提供一个稳定光源照明系统的同时,能够满足节能、环保以及预算等方面的要求。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