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择上海led控制器时该怎么判断其质量?

新闻中心

选择上海led控制器时该怎么判断其质量?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5-26

  相信社会当中生存的每一个人在选择产品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查看设备的质量,只有质量过关了才会考虑价格以及其他的问题,当然在选择上海led控制器的时候也是如此,那么在选择这种控制器的时候大家该怎么判断它的质量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选择上海LED控制器判断其质量的方法:

  上海led控制器的可靠性会受到温度的影响,因为温度太高的话,控制器里面的电解电容的寿命就会有效的下降,这样就会让设备快速老化失效,因为电解电容是影响设备使用寿命的最主要因素;如果LED芯片和控制器安装一起的话,空间是非常狭小的,而且散热质量差,再加上LED芯片和设备都属于发热体,这样就会让使用环境温度升高,这个时候通过改善LED系统的散热条件,提高LED发光和电源的效率来降低环境温度,能够很好的延长电解电容的使用寿命。

  在选择这种控制器的时候,大家可以通过设备里的电解电容来判断质量,当然也可以通过消耗功率来判断,因为设备的效率知识整个系统当中的一部分,盲目的追求效率反而会忽略到设备本身的功率消耗;当然想要提高设备的效率,就要把设备本身的发热量降到最低,这个时候就要保证元器件的质量了。

  上海LED控制器当中的LED芯片和电源有效的决定了LED照明系统的节能特征,这点大家需要特别注意,因为LED芯片本身就具备低能耗的特征,相对于白炽灯的话可以节能百分之七十五以上;所以控制器效率的提高能够显示出LED光源高效能的特征,如果控制器本身的效率就很低的话,就会消耗大量电能,也因此给LED供电的时候没办法突出LED节能的特点。

  这就是选择上海led控制器判断其质量的方法,在日常生活当中,无论选择哪种设备或者产品,判断质量的方法都不是只有单一的几点,在判断设备质量的时候大家可以从多方面入手,可以直面对设备质量产生的质疑,也可以旁敲侧击的衡量。

相关阅读:

led控制器哪个品牌好?怎么选择合适的设备?

dmx512控制器任何进接线?工作原理如何?

led控制器工艺以及内部架构组成介绍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