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驱动恒流电源都存在哪些性能优势?

新闻中心

LED驱动恒流电源都存在哪些性能优势?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6-08

  科技的进步促进了社会的快速发展,也提升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在社会生活当中,人们看到的各种灯光汇聚成了一个美丽的现代化风景,然而促成这种风景的主要条件之一就是各种电源,那么LED驱动恒流电源都存在哪些性能优势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LED驱动恒流电源存在的性能优势:

  恒流电源的精准度很高,而且属于宽频谱,同时它也属于交流稳流电源,由于响应速度非常快,恒流精准度很高,所以能长期稳定的工作,同时也能适应各种性能的负载;基本的恒流电源主要是通过输入级和输出级构成的,输入级提供参考电流,输出级则输出需要的恒定电流;这种电源主要被运用在检测小型短路器。短路保护电流等生产场合当中。

  LED驱动恒流电源的电压性能好,因为LED使用低压电源,供电电压会在六到二十四之间,能够根据产品的不同而不同,所以它的使用更安全,特别适合用在公共场所当中;它消耗的能量跟同光效的白炽灯相比可以减少百分之八十,而且还是一项非常不错的节能环保产品。

  这种电源的实用性很小,因为每个单元的LED小片都是三到五毫米的正方形,所以能制备成为各种形状的器件,同时也适合于容易变的环境当中;同时还能保证使用过程当中的稳定性;它的白炽灯响应时间属于毫秒级别的,LED灯的响应时间属于纳秒级别,相应时间非常短暂;对于环境起到保护的作用,因为它不存在有害物质。

  在使用过程当中,如果改变电流就可以有效的改变LED灯具的颜色,发光二极管能方便的通过化学修饰的方法,适当的把材料的能带结构和带隙调整一下,就能够实现多色发光的目的,如果小电流的时候颜色就会变成红色,随着电流的增加而逐渐变色。

  这就是LED驱动恒流电源存在的性能优势,希望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使用者可以通过正确的使用方法发挥设备最大的优势,这样不既能有效的保证设备的使用寿命,还能保证设备的使用效率,最后也要提醒使用者,选购电源设备时一定要找专业的生产厂家。

相关阅读:

浅谈dmx512控制器的主要技术参数以及使用说明

大功率LED对于未来市场的重要性以及发展之路

可控硅调光器分类 欧切斯向您展示可控调光器的分类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