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本身有什么优势?选择之后该怎么办?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本身有什么优势?选择之后该怎么办?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24

  能在现代化社会行业当中快速发展的产品,无疑就是人们最为需求的产品,dmx512控制器就是这样一种设备,它在快速发展当中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并且需求量也在快速增加,那么它本身都具备什么样的优势呢?选择使用之后该怎么办?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Dmx512控制器本身自带优势:

  这种设备的协议始终都符合国际标准协议,拥有回路512个,具备统一的通用输出信号,通常情况下都使用dmx512信号,并能随意的加载表演程序,设备本身还能储存三十二个表演程序。每一个表演的文件速度、频闪和循环的次数都需要进行单独的调整,并能自动的储存到设备的内部,让使用者可以实现同时对多台灯具进行同时控制,它还支持声控走景。

  Dmx512控制器完美的灯具编辑功能,多种内置效果,让其成为最适合LED灯具的控制器,同时它还具备了定时的功能,而且能达到350组定时输出,可以使实现一年四季在不同时间输出不同的场景,它的手动和自动场景切换,可以让使用者使用起来更方便。

  Dmx512控制器选择后的注意事项:

  首先,大家要知道,设备购买回来之后并不是一个整体,是需要安装的,如果大家在购买之前要求服务人员安装好的话是再好不过的,如果需要自己安装,就要在安装之前认真的查看说明书,根据说明书按部就班,这样就会让自己的安装工作变的简单,当然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避免重复错误的过程。

  其次,安装的时候遇到小问题是必然的,这个时候大家不要着急,通常情况下设备都是有专业售后服务的,如果自己解决不了的话,可以及时的拨打售后服务电话,及时维修并解决问题,这样能让大家快速的恢复使用。

  最后,设备购买Dmx512控制器之后后期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使用者要注意经常擦拭设备,这样不仅保证了设备的干净程度,让设备保持良好的外观,还能避免一些尘土进入到设备内部对设备造成影响;社会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都要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如果出现问题的时候需要及时解决,这样才能保证设备的使用寿命。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