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结构工艺简单介绍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结构工艺简单介绍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23

  dmx512控制器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产品设备,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有更好的工艺以及性能材质作为基础。对于使用者而言能够大致的了解到设备的各项产品基础显得很重要,当然选择合适的设备提供商显得很重要,下面上海欧切斯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分享下这里面的信息。

  首先是材质的使用上,dmx512控制器采用更加出色的金属复合材质作为使用的基础,材质在强度以及腐蚀性能都需要有很好体现,同时材质的使用也会影响到机器的成本。同时在工艺上也更加容易实现尺寸的需求。

  在角度的控制以及线条的设计上都会更加容易。不仅是材质的性能上,内部的元器件以及架构的处理上也是dmx512控制器使用的重点。设备工艺上需要解决兼容性和散热控制,尤其是芯片和CPU模块散热处理上能够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其次是dmx512控制器的性能上,控制器到电源的设计,设备内置了供应电源,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可以直接装在机柜上。不仅是硬件上,内置的操作系统或者是算法的优化上能够帮助内置的电脑软件直接控制实际的灯具。不仅是信号的处理上,在传输的过程中能够通过内部的4条DMX线路以及2048条的通道完成不同模式的自由转换。

  最后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比如设备的芯片使用上,芯片的作用就像是一个发动机,内置的核心数就是芯片的处理速度,还有连接采用的是10/100M自适应的网络端口,一条设备的网线可以传输256条DMX线路,可以让设备使用处理更加的稳定。dmx512控制器的工艺需要有更加成熟的流程够完善设备的性能的发挥以及提升,保障传输更加的稳定和高效。

  读到这里,你是不是对设备有了一个更加直接的了解呢?我们在选择设备的时候都会关注到设备的材质以及性能,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dmx512控制器提供商,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浏览我们的官网产品,期待你的来电。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