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的产品特点和使用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的产品特点和使用注意事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29

  随着各种照明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出色的调光器能够很好的辅助各种场合的使用,LED调光器就是其中一个很好的例子,基于不一样的设计以及到位的性能,设备的使用显得更加的出色。欧切斯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分享下设备的特点以及使用,给你选购提供一定的帮助作用。

  LED调光器产品特点

  1.一般产品都是以恒压型作为基础,恒压型设备能够很好的辅助,提升自身的稳定性。

  2.采用合适的RF无线传输方式,能够很好的提升设备反应灵敏程度,调光效果也更加的稳定,不会出现频闪。

  3.当用手触摸光环的时候,灯具能够亮出相应的光,在遥控器感应灯上面有色温光环,这样提升遥控的美观程度。

  4.接口基于RJ45同步的网口,提升设备的兼容性,设备的使用场合也得到扩大。

  5.LED调光器的调光效果十分的稳定,不会出现任何的频闪。

  6.操作方式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比如设备按住键不放的时候能够实现设备的快速调整。

  LED调光器使用注意事项

  1.设备的电压以及各项技术性能能够辅助设备的需求,有的时候甚至会接到其他的电压。

  2.设备上线之前确设备没有发生任何的短路,防止灯光不会工作,短路会影响到设备的短路,检查机器的各项线路。

  3.使用环境,绝大多数的LED调光器是不支持防水的,如果将放置在潮湿的地方,就需要采用合适的防水箱作为辅助。

  LED调光器故障

  比如设备在发生电源不接的时候,就需要检查好设备的各项部件或者电源线或者是设备是否发生短路。

  设备的负荷也是检查的对象,所以设备在不工作的时候防止设备的负荷过大,防止烧坏内部的各项元器件。

  以上就是对LED调光器的介绍,无论是设备的故障还是使用过程中都是如此,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LED调光器提供商,有着到位的选择以及性能,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相关阅读:

LED调光电源具备哪些好的调光方式?

了解led控制器的必要了解知识 更好的进行使用

LED电路中的稳定使者-----LED恒流电源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