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于LED调光器的PWM调光方式有哪些优点

新闻中心

基于LED调光器的PWM调光方式有哪些优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27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技术的进步,人们对照明工业的需求越来越高,各种场合中常见的LED设备发出震撼人心的效果,当然在这个过程中LED调光器设备是不可缺少的机器之一,基于内置的元器件以及合适的性能获得了人们的关注。当然大家在选择LED调光器的过程中在意的是调光方式,尤其是以PWM调光方式,下面上海欧切斯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分析下:

  什么是PWM调光模式?

  我们知道LED是一个二极管,它的内部是基于特殊的发光二极管辅之以环氧树脂,设备可以很好的实现快速的开关,甚至通过数据研究可以发现设备的开关速度可以控制在微秒以上,这是任何的器件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都无法比拟的,利用这一个优势就能够将内置的电源改变为恒流脉冲电源,通过改变脉冲的方法,就可以改变亮度。这种方式我们称之为PWM调光模式,在实际运行的过程中我们都会以其特殊的光波作为节点。在实际运行的过程中就是能够通过改变工作比控制LED的亮度。

  LED调光器怎么实现PWM调光?

  PWM独有的设计以及工艺的实现能够很好辅助调光器进行更好的使用,设备的具体方法就是LED负载中串入一个特殊的MOS管道,这样的设计能够很好的辅助设备的阳极给恒流供电。同时设备的本身就带有一定的接口,可以直接接受PWM信号,再次控制MOS开关管,这样基于特殊的细节进行控制的设备有很多的优点。

  LED调光器的PWM调光优点

  1、不会产生任何的色谱偏移现象,电流始终控制在满幅度电流和0之间。

  2、有着极高的调光精度,波形能够达到很高的精度。

  3、设备可以使用数字技术相互结合的方式变换PWM信号。

  总之,基于PWM的调光模式,能够很好的辅助设备进行操作,无论是设备还是内置的元器件都是如此,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LED调光器提供商显得很重要,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LED调光器提供商,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相关阅读:

LED调光电源生产厂家要具备哪些方面的体系

如何选择led控制器才是比较为明智的呢?

恒流电源优势多多 用户购买放心使用安心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