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是什么概念?工作原理是怎样的呢?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是什么概念?工作原理是怎样的呢?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14

  什么是LED调光器?简单的说就是一种电路辅助装置,在很多电路场合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它的主要作用就是能够很好的辅助输出电流对输入电压进行变化,对于使用者而言能够大致的了解到设备的性能以及原理显得很重要,那么LED调光器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呢?下面上海欧切斯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介绍下。

  在实际使用调光器的时候依托内部的电源IC开始检测设备的电压变化状况,同内部的CPU中央计算模块完成对PWM信号占空比的控制,能够很好的依托输出电流变化进行变化,这样可以很好的完成LED亮度的变化,当然在实际了解LED调光器的工作原理的时候要明白不同的线路或者是材质,不同的设计以及材质能够很好的完成不同场合的调整。作为设备的使用者而言,要想能够大致的了解设备的性能就需要考虑到LED调光器的工作原理。

  不仅是设备的原理,在工作的过程中能够对设备的各项参数以及性能做一个大致的了解,首先是设备的适应电压,设备的适应电压一般会控制在设备的24V之内,同时开关的功能或者是设备的使用都是基于特殊的使用和实际进行考虑的,调光器的三路控制每路输出的电压影响到总电流的大小。

  LED调光器的功能模式也是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关注的事项,不同的控制模式可以很好的完成不同场合的使用需求,灰度等级达到256级,这样才会满足设备的设备不同控制方式,一般在使用的过程中设备内置了频闪、跑马、渐变等模式,设备的变化速度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进行调整。亮度可以按照25%以上的速度进行递增。

  独到这里相信大家对LED调光器有了一个具体的了解,无论是设备的性能还是使用的过程中都会有更好的保障,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欧切斯因为独有的性能以及产品体系得到了人们的关注和青睐。

相关阅读:

dmx512控制器种类有哪些?调光方案特点是什么?

LED调光电源怎么样 优质特点被广大用户好评

当led控制器不兼容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