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的调光技术是什么?有哪些种类?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的调光技术是什么?有哪些种类?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4-10

  现代化社会发展非常快速,人们对环保节能的意识不断加强,所以很多人在选择产品的时候都会选择节能环保的,即便是在生活当中也不例外,这样就促进了LED调光器的快速发展,那么这种调光器的调光技术是什么?都有哪些种类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LED调光器的调光技术一:可控硅调光

  这种技术的起源就是白炽灯调光,它主要采用了可控硅的斩波技术,从而实现了调光,但是这种技术对于LED来说是不实用的,因为现在可控硅具有很低的通入率,而且还跟LED节能的效果相反,这种根据白炽灯所研发的调光技术,也只能在单一的输入电压下工作,随着科技的发展可能会逐渐被取代。

  LED调光器的调光技术二:线性调光

  此技术主要是通过调整电流来达到一个调光的目的,当然这种技术虽然效果不错,但是接线非常复杂,日光灯和路灯的照明通常很少用到这种。还有一种为遥控调光,这种方式有两种分别是红外遥控和无线遥控,要实现非常复杂,但是可以达到改变色温,颜色等其他调光方式没办法达到的效果 ,目前主要被用在面板灯调光,也有一些球泡灯也会使用这种方法。

  LED调光器的调光技术四:分段调光

  此方式是通过在规定的时间内开关墙壁上的开关,从而达到调光的效果,这种方法的优点就是比较简单,并且不需要太多的调光配件,根据现在所具备的安装方式让每盏灯都可以实现调光的效果,但是这种内调光技术的缺点就只能根据预先设定的亮度循环不能真正的实现无级别调光。

  LED调光器的种类:

  它分为恒流电源和可控硅调光,横流电源和可控硅控制器的良好运转能够很好的保证LED调光器的正常使用,这种设备要对电流有非常严格的控制,因为LED灯的驱动需要不随输出电流的大小而大幅变化的恒流电源,这样才能保证LED灯光照的均匀。

  这就是本文针对LED调光器的调光技术和种类做出的简单介绍,希望这些介绍能够丰富大家的相关知识,当然也希望大家在选择调光方式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真实使用需求来选择合适的方式,在选择调光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的质量。

相关阅读:

LED调光电源怎么样 优质特点被广大用户好评

当led控制器不兼容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led调光器有哪些功能,led调光器怎么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