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LED调光电源,小巧灵活优点多

新闻中心

欧切斯LED调光电源,小巧灵活优点多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2-24
  现在的LED产品多样,LED调光电源知识其中的一款,我们日常所见的白炽灯是如何调节亮度的,它是靠电压,而该调光电源则是通过LED发光管的电流来控制调节亮度的,两者的方法不一样,而后者的显然比较安全,用的也放心。但是其实品质不同的LED产品所能达到的效果不同,使用寿命也不同,接下来就让上海欧切斯为大家介绍该调光电源的种类以及它的优点。
  一、种类
  我们要知道现在无论什么产品种类都很多,你要说我们日常所用的家电,冰箱,电视等,也是不一样的,有一扇门的冰箱,有两扇门的冰箱还有自动控制温度的冰箱,至于电视,有液晶电视,黑白电视机,液晶电视现在又有很多牌子,每种产品的功效又不一样。而LED调光电源又可以分为LED可控硅调光电源,ZIGBEE ,DALI LED调光电源等等,每种的优点不一样,我们来简单概括一下,ZIG BEE产品可以远程控制灯光的明暗,亮度以及场景布置,它主要是通过无线,以及WIFI来实现这一目标的。至于DALI产品它没有频闪,调光非常顺滑,没有任何障碍,而且使用寿命很长,它也可以实现远程控制。
  二、优点
  一款产品如果没有优点或者是突出的效果就可能很快被市场淘汰,而LED调光电源的优点还是较多的,首先就从它的外观上我们可以很容易发现该调光电源的外形小巧,大大减少了使用的不便,可以更加方便的安装拆卸,而且拿起来也便利。其次就是它的散热能力,调光电源的散热能力一定要具备,在使用中很可能会发生高温,如果不能够及时散热那么很可能会导致电器损坏,内部元件老化,更可能发生火灾。所以LED调光电源的散热能力要好,这样使用起来更加安全更加便捷。
  以上就是LED调光电源的几个优点以及它的种类以及每种类型的各自优点,但是其实它的优点还有更多,我们就不详细介绍了,如果有兴趣了解该产品欢迎来到上海欧切斯的官网,在这里你能了解挑选该产品的技巧,能够了解更多该产品的优点等等。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